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雨眼中的恨意,颜清还不放在眼里,昨晚她已经打算好了,她要去原主念书的学校。

    原主就读于A大,全国排名前几的重点大学,她的性格虽然懦弱,可她的脑子却很聪明,在学校的成绩也不错。

    虽然可能许多东西颜清还不是很熟悉,也不了解,但是她相信,只要她认真去学,努力消化原主记忆中的东西,适应一切,是早晚的事情,大不了,就是出几次丑,她并非那般要面子的人。

    “到底怎么回事?”万盛的声音传来,万雨刚想开口,却听到颜清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

    “爸爸,你别怪妹妹,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因为头还不舒服,所以没起来,没能去几公里外的农场给妹妹拿牛奶,都是我的错。”

    此时的颜清低垂着头,长发被她捋顺好,归拢到了一边,没有长发遮挡的另外一边,露出了颜清被万雨抓伤的脖颈。

    颜清的皮肤白皙,她躲避的时候,刻意掌握了角度,让万雨既能够伤到自己,却又不会伤的太重,而伤口,却瞧着不轻。

    颜清的话,全部被万盛听在耳中,而他所站的位置,也能够将颜清脖子上的伤看的一清二楚。

    瞧着万盛脸色越发的阴沉,季闵柔心知他这是已经动怒了,想到刚才颜清说的话,在看着她脖子上的伤痕,季闵柔不由得眯了下眼。

    “什么时候我万家的二小姐需要亲自去农场拿牛奶?这样的事情,传出去岂不是让人笑话?那农场不是亲自给送吗?”看向季闵柔,万盛开口问道。

    “是啊,农场一向亲自给送,怎么会让颜清亲自去取呢?颜清啊,你是不是不舒服,所以给记错了?”听到万盛问,季闵柔一脸疑惑的开口,她看向颜清,眼中带着警告。

    颜清低垂着头的,自然看不到她眼中的警告,就算看得到,她也会选择无视。

    身体微微哆嗦了一下,颜清似乎怕极了她一般。“季姨,我不撒谎的,别墅区都有监控的。”

    颜清的话,让季闵柔脸色微微一变,她盯着颜清,忽然发现她似乎跟以前有了不同。

    以前,就算万雨再怎么欺负她,她都不会吭声,可是今天……

    眼中闪过了冷意,若是她敢跟自己玩花样,她定然不会让她的生活日子过的舒心。

    颜清心里是明白的,现在的她,无法跟季闵柔母女对抗,可她今天这么做,不过就是为了她搬出去而做铺垫。

    之前原主是住在家里的,上学有车接车送,可她的性格低调,所以经常没到学校,她就下了车,自己步行。

    昨晚颜清想过了,若是住在万家,有很多事情,她都无法施展拳脚,可如果能够搬出去的话,那么很多事情,将会十分的方便。

    气氛有些沉默,季闵柔在琢磨着如何说,能够将万雨摘出去,而万雨,则因为万盛在,而不敢再乱开口,至于颜清,则在考虑如何才能顺利的搬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