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清的记忆中,关于顾言的篇章少之又少,因此当对方主动的接过自己手中的行李箱时,她的眼中闪过了诧异。

    “你要去哪里?”将颜清的诧异尽收眼底,顾言的脸上仍旧带着笑意,他看着颜清,语气温和的开口。

    “教务处,我想要办理宿舍申请。”之前季闵柔跟万盛说好了,要给学校打电话,帮她安排一个环境不错的宿舍,也不知道这件事情落实了没有?

    心里想着,颜清开口回答着顾言的问题。

    “你要住在学校?”有些诧异的开口,颜清的情况,顾言都是知道的,他倒是没想到,万氏集团的总裁,会让自己的女儿出来住学生宿舍。

    “嗯。”点了点头,面对顾言的诧异,颜清心里有些疑惑,只是在她的脸上看不出来罢了。

    “我送你吧。”顾言说完,便拖着颜清的行李箱向着教务处走去,原本颜清对于学校还有些发蒙,有人愿意带路,她自然是愿意跟随的。

    一路上,两人并没有在说话,等到了教务处,颜清想要接过顾言手中自己的行李箱,却发现对方似乎并没有松手的意思。

    “学长?”疑惑的看向顾言,颜清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我的行李箱。”

    “我送你进去吧。”笑着开口,顾言率先走进了教务处,颜清忍不住皱了皱眉,这位顾学长,似乎有些热情过度了,他跟原主的关系很好吗?可为什么自己的记忆中,几乎没有这人的存在?

    虽然如此想着,但是颜清还是跟了上去。

    走进了教务处,此时,教务处主任正在低头玩着手机,他并没有注意到顾言跟颜清走进来,直到顾言发出一声轻咳,这才让他抬起了头。

    “啊,顾言啊!你怎么来了?”身为顾氏集团的继承人,又是学校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教务处主任自然是认识他的,见他拖着个行李箱,又带着一个女生进来,便有些疑惑的看向顾言。

    “主任,颜清学妹想要申请宿舍,还要麻烦您给安排。”听到教务处主任问自己,顾言温和的开口,将颜清介绍给了教务处主任。

    “颜清?大几的?”教务处主任的一句话,便让颜清明白,季闵柔并没有联系他,所以他才会不知道自己,想必等以后自己问起,她也只会推说自己忙,给忘记了吧?

    “她是大三的,前段时间受了伤,所以请了一段时间假,如今好了,自然就要销假回来上课了。”还没等颜清开口,顾言便将她的大致情况跟教务处主任介绍完了,听他说完,教务处主任点了点头。

    虽然他的脸上仍旧有迷茫,但颜清是顾言亲自带进来的,两人的关系未知,无论如何,都该额外照顾一下才是。

    想到这,教务处主任的脸上露出了笑意,“啊,颜清啊!我想起来了,你等着,我这就给你办理。”

    说完,他转身从装着档案的柜子里拿出了几个厚重的档案夹,大略的看了看之后,这才抬起头来,“你以后就住在新宿舍楼吧,现在还剩下一间双人的,你就跟同是大三的乔心住在一个屋子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