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乔阳以为,沈遇根本不会同意自己的提议,所以他是玩笑似的开口,却不想他的话说完,沈遇便向着银行的方向走了过去。

    瞧着沈遇的背影,乔阳的表情更加诧异,他眨了眨眼睛,然后耸了耸肩,这才跟了上去。

    沈遇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忽然就想管闲事了,或许是因为之前的那一眼,也或许是因为看到了她在喂流浪狗,总之身体的行动左右了思想,还没等他拒绝乔阳,脚步便已经迈开了。

    两人很快走到了颜清的身边,此时的颜清手中拿着银行卡,眼睛盯着提款机,感觉到有人靠近,颜清心中一喜,向着旁边让去。

    如果来的人是取钱的,那么她就可以偷学了……

    “小美女,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需不需要帮忙啊?”乔阳的声音响起,颜清听到声音,转头向着他跟沈遇看去。

    之前站在不远处的时候,沈遇就注意到了颜清的手中拿着东西,如今走的近了,沈遇这才发现,颜清的手中拿着的是银行卡,想到她刚才的举动,沈遇的心中不由得一动,难道她刚才是在琢磨怎么取款吗?

    如此想着,沈遇直接掏出钱包,随意的抽出了一张卡,走到提款机旁,他微微侧着身子,让颜清正好能够看到他所有的动作。

    从沈遇拿出来钱包开始,颜清的视线便盯在了他的身上,一直到沈遇取完钱,颜清这才将视线转移到他的脸上。

    之前颜清还没有仔细打量过人,如今沈遇正好转过身来,她也就看清楚了沈遇的长相。

    沈遇的五官很出色,前世的颜清可谓生长在男人堆里,样貌出众的男人,颜清也见到过不少,但她心中还是感叹,眼前的男人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都不输于她前世所见到过的。任何一个优秀的男人,也包括她的皇帝夫君。

    冲着对方微笑着点头,看到沈遇退到了一边,颜清这才拿着卡凑到了提款机旁,按照沈遇刚才的步骤一步步的做着。

    沈遇看向颜清,她取钱时候的动作有些生疏,就好像是小孩子学习大人的举动一般,这让他的心中不免有些诧异,没想到自己竟然猜对了,她还真的是不会用提款机。

    这个时代的年轻女孩,不会用提款机的,还真是少见。

    “走吧。”收回视线,沈遇对着乔阳说了一声,这才抬脚向着A大走去。

    “啊?啊,好。”之前沈遇跟颜清的举动,全部被乔阳看在眼中,他的脸上还带着惊讶,许是跟沈遇一个想法,如今听到沈遇叫他,他赶紧回神,然后应了一声,跟在了沈遇的身后。

    取好了钱,将卡收好,颜清的心中不由得松了口气,她看向沈遇跟乔阳的背影,脸上的笑意深了些。

    因为今天是刚搬到宿舍,所以颜清打算先回去收拾下东西,然后看看需要什么,再出来买东西。

    “沈遇,那小美女跟着咱们呢!”沈遇跟乔阳要去A大,而颜清则是要回学校,所以三人走的是一条路,乔阳无意中回头,正好看到颜清低垂着头跟在他们身后,所以便先入为主的下了定论。

    听乔阳说完,沈遇并没有回头,直觉告诉他,身后跟着的女孩,应该是A大的学生,会跟他们走一条路,也是碰巧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