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幕降临,A市华灯璀璨,狂欢才刚刚开始。

    此时的万家灯火辉煌,下人们不断的在宅子里穿梭行进,为晚宴忙碌着。

    万家大宅外,已经陆续有客人到来,万雪跟万雨还在楼上打扮,已经收拾好的季闵柔,来到楼下,招呼着已经到达的客人。

    “张夫人,您今天穿的这套衣服,可是趁着您格外年轻啊!”

    在整个圈子里,季闵柔的人缘一向是不错的,人会说话,也会办事,又是万家的女主人,所以平时,跟她交好的贵夫人着实不少。

    “万夫人这嘴啊,永远跟抹了蜂蜜似的。”女人都是喜欢被夸赞的,不管年龄多大,张夫人虽然快五十岁了,但保养的好,所以瞧着也是年轻。

    “听说今天的晚宴,请了咱们A市的新贵,盛世集团的董事长,也不知道那是个怎样的人物?”开口说话的,是王夫人,平时跟季闵柔的关系很不错,此时她的脸上带着好奇。

    “我也听说了,说起来,万夫人家里的大女儿今年二十三了吧?正是好时候呢!”张夫人笑着开口,看向季闵柔,“若是万家跟那位沈总裁能够联姻,那可真是可喜可贺啊!”

    “我前些日子在街上,还看到过小雪,小时候瞧着就是个美人坯子,如今长大了,果然是个美人,想必那沈总裁见到,定然会动心的。”

    听张夫人说完,王夫人笑着开口道,季闵柔听着众人夸赞着自己的女儿,心中是十分得意的,可脸上,却还要挂着谦逊的笑意。

    这边,女人们叽叽喳喳,聊着子女,珠宝跟服装,另一边,男人们也在聊着属于他们的话题。

    万家发了不少的请帖,所以今天来到的客人不少。

    又是一辆车停在了万家的门前,车门打开,乔阳跟乔心相携着,向着万家大宅走去。

    “也不知道沈遇哥哥到了没有?”向着四周打量着,乔心疑惑的开口,她找沈遇,自然是因为颜清。

    “应该没到,刚才在门口的时候,没看到他的车。”乔阳开口,回答着乔心的问题,他了解沈遇,不像是那些有钱的公子哥,恨不得一天换一辆车开。

    沈遇向来低调,虽然有不少的豪车,可平时代步的,就只有那辆黑色的迈巴赫,偶尔的时候,才可能会开跑车。

    乔阳如此说,乔心点了点头,两人带着礼物走进了万家的大门,将礼物给了门口负责接待的知客之后,兄妹俩个这才进到了一楼的大厅之中。

    如今已经来了不少人,乔心不喜欢跟人交际,所以跟乔阳说了一声之后,就找了个角落,挑了些喜欢的东西吃吃喝喝。

    乔心如此,乔阳也不拦着,他今天来,其实也只是听了老爷子的吩咐,要不然他对于这样的场合也是不喜欢的。

    只不过,既然来了,该应酬还是要应酬的,要不然被老头子知道了,没准又要挨骂。

    来的人之中,有不少认识乔阳的,看见了他,便纷纷上前打着招呼,乔阳笑着应付众人,时不时的向着门口看看。

    也不知道,沈遇什么时候能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