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盛自己主动掏钱,颜清自然不会拒绝,她看向万盛,脸上带着惊喜而又感动的表情,“谢谢爸爸。”

    “都是自家人,这么客气干什么?这位是你的朋友吗?”

    笑着摆了摆手,万盛将视线落在了乔心的身上。

    “这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室友,叫乔心。”听到万盛问,颜清转头向着乔心看去,见她的脸上带着诧异,心里就知道自己一会儿要好好的跟她解释了。

    “原来是乔董事长家的千金。”眼中闪过了一抹亮光,没想到颜清搬出去之后,倒真是有些好处。

    “既然来了,就吃好玩好,别客气,以后有时间,也常跟着颜清来家里做客。”看向乔心,万盛笑的十分亲切。

    “多谢万叔叔。”毕竟是人家主动打招呼,乔心笑着应声道。

    “行了,我那边还有事,就不打扰你们小姐妹聊天了。”话说的差不多了,万盛向着人群中看了一眼之后,又跟颜清还有乔心嘱咐了几句,这才转身离开。

    “颜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万盛一走,乔心拉住颜清,开口询问道。

    “之前就想跟你说来着,结果一直没找到机会,我虽然姓颜,我的妈妈,是他的原配妻子,只不过在我十岁的时候去世了,我随母姓。”

    “我妈妈去世之后,继母季闵柔便带着万雪跟万雨进门了,她们一个是我的继姐,一个是我的继妹,可笑的是,万雪比我大两岁,而万雨,则比我小三岁。”

    简单的将自己的事情说了一遍,颜清的脸上露出了歉意,“我并非是想要瞒着你的,确实是没找到机会跟你说的。”

    “好啦,我没有生气,我就是奇怪,这里是万家,为什么你姓颜而已,听你这么一说,你爸爸他……”

    后面的话,乔心没有说出口,毕竟是颜清的亲生父亲,她说些什么,只怕会影响两人的感情。

    “他确实不是个好男人。”转头向着万盛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颜清的眼中闪过了凉意。

    忽然间发现自己多年不曾理会的女儿,有了利用价值,万盛就能立刻前来笼络,这样的父亲,不要也罢。

    季闵柔看向颜清,刚才丈夫万盛跟她之间的相处,季闵柔全部都看见了眼中。

    想到颜清是跟盛世集团总裁沈遇一起进来的,季闵柔不由得皱起了眉。

    看样子,丈夫是想利用颜清,来跟盛世集团的沈总裁拉近关系。

    一想到颜清并非自己亲生,季闵柔的眼中闪过了厌恶,刚才的沈总裁,她是瞧见了的,那是个非常优秀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也只有自己的女儿能够配得上,那颜清不过就是她留下来的拖油瓶,以前她跟自己抢男人还不够,如今死了,竟然还想让她的女儿,跟自己的女儿抢男人?

    简直就是做梦!

    说起来,季闵柔是认识颜清母亲的,应该说,她、万盛以及颜清的母亲都是相识的。

    只不过当年,是颜清母亲嫁给了万盛,可纵然如此,如今的万家女主人,仍旧是她,季闵柔。

    看向颜清的眼中闪过寒意,季闵柔觉得,该是想个法子,对付一下颜清的时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