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遇的呼吸喷洒在颜清的耳边,让颜清略微有些不自在,她想要躲,可沈遇的声音在这个时候传来,让她只好保持着这个姿势,听沈遇跟自己说话。

    “若是一会儿必须要跳的话,你只要跟着我的脚步就好,这样……”

    简单的跟颜清说了下跳舞是什么样子,沈遇知道,这样的事情,但是说的话,只怕效果不大,最好还是让颜清一会儿看一看比较好。

    听沈遇说完,颜清仍旧是有些迷糊,确实如同沈遇预料的那般,没有跳过,所以他说的再多,颜清也还是会迷糊。

    站直了身子,瞧着颜清迷茫的模样,沈遇的脸上带着安抚的笑意,“都说了一切交给我,别太担心。”

    沈遇如此说,颜清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何,沈遇的话,总是能够让她有种莫名的心安。

    见颜清点头,沈遇拉着她走到宴会内的长餐桌前,“陪我吃点东西。”

    点了点头,颜清乖巧的站在一旁,虽然现在的她,满心想着都是如何再让万雨也出丑,可她的脸上,却不会露出来分毫。

    说起来,沈遇跟颜清如今所站着的位置算是角落,可就算如此,还是吸引了宴会之中不少人的眼光。

    虽然刚才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可跟盛世集团的总裁比起来,实在是不算什么。

    要知道,今天来万家参加宴会的,许多就是冲着沈遇来的,毕竟之前大家得到的消息,是沈遇单身,可如今瞧着,似乎并不是那么回事。

    人群之中,最高兴的,莫过于是万盛,而心里最难受的,则是季闵柔跟万雨。

    季闵柔难受的,是原本该风风光光的大女儿,竟然出了那样的丑,以至于被颜清占尽先机。

    在她看来,若是万雪没有遇到刚才的事情,那盛世集团的总裁,定然不会看颜清一眼。

    不过……既然大女儿暂时无法出现,自己的二女儿或许也是有机会的。

    虽然万雨的年龄小了些,可不管是什么都比那个干瘪的颜清要好的多。

    或许,自己该想些办法,让那沈总裁的目光,落在自己的小儿女身上。

    如此想着,季闵柔的心里暗暗的盘算了起来。

    不得不说,母女就是母女,季闵柔心中此时盘算的事情,正是万雨心中盘算着的。

    瞧着沈遇跟颜清那般的亲密,万雨的心中就好似有火在烧一般,在她看来,颜清不过就是个贱人,哪里都比不上自己,怎么就能得到盛世集团总裁的青睐呢?

    无论如何,她相信,既然颜清能够引起沈遇的注意,自己一定也可以,反正姐姐如今也不能出现了。

    如此想着,万雨拿了一杯酒,向着颜清的方向走去。

    同样走过去的,还有季闵柔,毕竟今天颜清回来,两人还没有说上一句话呢,所以她走过去打声招呼,倒是也算正常。

    因为心里都有各自的心思,所以季闵柔没注意到万雨也走了过去,她的距离要比万雨近一些,自然也就先走到了颜清的身边。

    “颜清,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没跟季姨打一声招呼?是不是还怪季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