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季闵柔跟万雪如何的猜测,颜清并不清楚,此时舞会已经开始,她在沈遇的带领之下,跳完了来到现代之后的第一支舞。

    对于现代的舞蹈,颜清只觉得惊奇,毕竟原本的她在古代,所看到过的舞蹈,都是由一人完成,或者是多人完成的。

    不仅如此,那多人也都是男子或者女子,绝对没有男女一起共舞的场景。

    颜清眼中的情绪,被沈遇都看在眼中,如今的颜清在他看来,就好像是一团迷雾一般,让人琢磨不透。

    说她胆小懦弱,可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却无一不揭示出她的内外不一。

    可若说她工于心计,她的外表又着实让人瞧不出来。

    看样子,想要了解她,还必须要多多的接触她才行。

    舞会上的舞是一支接着一支,也幸好是有沈遇带着,所以颜清勉强跟了下来,也因为是沈遇带着她,所以没有别人来邀请她跳舞,这也算是让她躲过了一劫。

    随着舞会进入到了尾声,整个慈善晚宴也渐渐的落下了帷幕。

    早在宴会开始之前,众人已经将善款交到了负责接待的知客那里,有的送的是支票,有的送的则是珍贵的藏品。

    总之不管如何,今天晚宴的目的,也已经是达到了,只不过在这场宴会之中,有人欢喜,有人恼怒罢了。

    “小清啊,时候也不早了,不如今晚就留在家里吧?”

    笑看着颜清,万盛难得态度十分的和蔼,他想要将颜清留在家里的目的很简单,他需要跟颜清好好的谈一谈。

    如今眼看着,二女儿跟盛世集团的沈总裁扯上了关系,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的教导教导颜清,免得她平时那胆小懦弱的性格坏了大事。

    一旦颜清跟沈总裁的事情能够定下,那万氏集团可就彻底攀上了盛世集团这棵大树,如此的机会,他不得不把握。

    瞧着万盛满面笑容的模样,颜清的心中只有冰冷一片。

    原主的印象之中,对于这个父亲几乎没有什么印象,可以说,虽然两人是父女,可却跟陌生人也没什么区别。

    加上这中间还有季闵柔母女,原本父女俩寡淡的亲情,就更加的凉薄了。

    “万叔叔,颜清今晚答应要去我家的,您能不能将她让给我一晚上啊?”乔心从一旁走过来,伸手挽住了颜清的胳膊,笑着对万盛开口。

    乔心如此说,万盛虽然心里不情愿,却也不能拒绝,毕竟乔家的产业,不比万家小,更重要的是,乔家跟沈家的关系,似乎十分的不错。

    “既然如此,颜清啊,去了乔家,记得替我向你乔叔叔跟乔阿姨问好。”

    “知道了,爸爸。”乖巧的点头,颜清又恢复了乖乖女的模样。

    有了乔心的帮忙,颜清顺利的离开了万家,这个时间,想要回学校倒是也来得及。

    “都说了是去我家陪我,自然是真的去我家了,走吧,我还有事情想要问你呢!”

    挽着颜清的胳膊,乔心带着她坐到了乔阳的车中,沈遇向着车里看了看,又瞧了瞧腕表上的时间,便跟乔阳兄妹以及颜清打过招呼之后,开车离开了万家大宅。

    沈遇离开了,乔阳也回到了车上,发动车子向着乔家开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