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清做了一个梦,梦中的她带着一群的宫女太监,行走于晋国的皇宫之中。

    忽然,一支冷箭向着她袭来,正中她的胸口,那抹疼痛是如此的真实,让她猛然从床上坐了起来。

    伸手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颜清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这才想起自己是在乔心的家中。

    此时是早上的六点半,颜清今天醒的,要比平时晚了一些。

    许是因为前世的关系,颜清已经习惯了在五六点的时候起床。

    平时在学校之中,颜清醒来之后,便会围着操场跑上几圈,然后找了偏僻点的地方,练一练自己的拳脚。

    虽然如今的身体已经基本定型,可经过长时间的坚持锻炼,还是会有一些效果的。

    轻手轻脚的起身,颜清这才想起自己没有换洗的衣服,加上这里是乔心的家,不是学校,所以今早的晨练,只怕是要暂停一天了。

    因为怕吵醒乔心,所以颜清只好重新回到床上,反正睡不着,她索性拿出手机,打算浏览下网页,看一看新闻。

    刚点开,便看到屏幕上的提示,是沈遇发来的短信,颜清微微一愣,点开了信息。

    信息很简单,只有‘晚安’两个字,可就是这简单的两个字,却让颜清的心里有种暖暖的感觉。

    想了想,颜清也回了两个字,然后打开网页,还没等点出自己想看的,短信便回了过来。

    ‘起的这么早?’

    颜清有些诧异,她倒是没想到,沈遇竟然也已经醒了。

    ‘嗯,醒了,只是乔心还在睡,我昨晚又是直接来的她家,现在还穿着她的睡衣呢。’

    沈遇瞧着手中的手机,此时的他正打算去晨练,跟颜清一样,他也没想到她会起的这么早,还会回给自己‘早安’两个字。

    看着手机上回过来的信息,忽然之间,沈遇有一种想要去看颜清的冲动。

    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他回给了颜清两个字,然后拿着车钥匙,向着电梯口走去。

    虽然这个时间,不管是哪个商场都没有开门,可他仍然有办法,为颜清准备一套合适的衣服,毕竟,他是沈遇。

    虽然他刚回到A市没多久,可只要是他想要做的,就一定能够办到,更何况,还是准备衣服这种小事?

    ‘等我’,信息回过来的两个字,让颜清下意识的咬住了唇,沈遇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手中握着手机,颜清也不知道自己该回什么,她索性退出了短信,翻看起了网页上的新闻。

    用手机看网页新闻,还是沈遇交给她的,毕竟她如今没有电脑,也不怎么会用,所以手机对她来说,是最方便不过的。

    虽然新闻一条接着一条的翻着,可颜清的心思却并不在上面,她的心里还在琢磨着,刚才沈遇所发的那条信息。

    说起来,对于昨天的事情,颜清是很感谢沈遇的,要不是他帮忙,自己的计划也不能实施的那么顺利。

    想到他在自己耳边的低语,颜清知道,她还欠他一个解释,只是自己该如何解释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