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凰之一品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儿看着百里轩寒认真的样子,一时间竟然不知道用什么话反驳。想不到自己的一个决策,竟然会关系着整个王朝的生死。

    她不喜欢战乱,因为战乱让百姓流离失所,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这也是因为这样,自己才会答应天烨王朝的皇上顶替真正的大公主东陵筱忆。不过那时想着一旦事情解决之后,自己就会溜之大吉的,早知道会这样的,当初就不答应顶替大公主了。

    深吸一气,她道:“你这是在威胁我?”

    百里轩寒看着她此刻的样子,脸上扬起浅浅的笑意:“非也非也,威胁你的是我们天辰国祖先立下的规矩,你若不服,可以等到百年归老后再跟他们算帐的。”

    这下,夜儿的脸色是全变了!微张嘴巴,却又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

    算了!算了!谁叫自己遇到了这么坑爹的祖先呢!你还当真咱俩不和离我就会老老实实呆一辈子吗?

    作梦!想都别想!大不了我先斩后奏,跟个野男人跑了,为了面子着想,到了那个时候,我看你估计哭着跪着求我休了你!

    夜儿生了一会儿气,但是很快又平复下来了,皇宫离府邸不是很远,过了一会儿,马车进入宫门。

    百里轩寒从马车上跳下来,浅笑道:“爱妃,本王抱你下来吧。”

    夜儿翻了一个白眼,她又不是那种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更不是缺个胳膊少条腿,用得他他寒大王爷来帮忙?分明就是想借机揩油!

    夜儿不理会百里轩寒,直接想从马车上跳下来。然衣角却勾在了马车上面,重心不稳,直接朝着百里轩寒所在的方向扑了过去。

    百里轩寒丝毫没有犹豫,伸开两手就等着她投入自己的怀里,然后紧紧地抱住。

    天杀的,踩狗屎了,这么倒霉!

    夜儿赶忙从百里轩寒的怀抱离开,别过脸道:“多谢王爷。”

    百里轩寒看了一眼刚才拥过她的双手,上面还残留了淡淡的花香,有那么一怔,失神了。

    抬头看了一下午阳,快到用午膳的时辰了,不想第一天给父皇母后请安就迟到了,他拉夜儿的手:“时辰不早了,我们赶紧去见父王和母后。”

    夜儿被百里轩寒拽着,觉得别扭得不行,急忙想把手抽出来:“我会自己走,不用你拉。”岂料对方把手抓得太紧,任自己怎么抽都抽不出来。

    “喂,我叫你放开我的手啦!听到没有!”

    “听到啦!”百里轩寒答得一脸轻松。

    “那你还不放?”

    百里轩寒回过头来,骄阳下的他魅惑众生:“为什么听到了就一定要放?难不成你们天烨王朝有这样的规矩?”

    “这……”一时之间,夜儿哑言了? 哎!算了,遇到了这样的地痞流氓,只能自认倒霉了。想了一下她又道:“就算不放,你也不能抓得那么紧,会痛的啊!”

    百里轩寒微微一笑,最终还是放松了一点。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