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凰之一品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入夜,寒风习习!天上的星儿一闪一闪,宝石似的撒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银河横贯中天,斜斜地泻向大地。

    夜儿此时正坐在窗户旁边看着外面的星星。不由想起了二十一世纪的生活。

    那里的空气没有现在的好般清新,夜也没有这么得宁静,尽管到了三更半夜,依旧听得到外面车声,还有KTV那些狼哭鬼嚎的叫声。

    不知道养父现在身体怎么样了?他知道自己的灵魂穿越到了这个架空的年代吗?好想好想重返回去,可是……

    到底怎么样,才可以穿越回去?

    这时咚的一声门开了,茉莉从外面走了进来,手里还捧着一碗热腾腾的莲子汤,笑盈盈道:“王妃娘娘,今夜天气忽然转凉,奴婢炖了碗莲子汤给你养身子。来来来,趁热喝了吧。”

    夜儿回过神来,笑着接过小心地尝了一口,哇!真好喝,这宫里的大厨就是不一样。

    其实说真的,自己对这个地方还是有些留恋的,至少这里的东西是深深地吸引了自己!

    正喝得起劲的时候,外面忽然传来了一阵清扬的箫声。她忙放下莲子红豆汤转头看向茉莉道:“咦?这么晚了,是谁在外面吹箫?”

    茉莉摇了摇头:“奴婢不清楚。兴许是宫里的哪位才子吧。又或者是谁为情所困,所以才箫声来缓解相思之苦!”

    “为情所困?”夜儿忙把碗放在了桌面,忽然有些好奇了。

    茉莉接着道:“对啊,难道你不知道吗?箫是被人喻为最有感情的乐器。往往吹响它的人,都是感情积蓄得无以复加的,而越是有情的人,吹出来的声音就越动听。所以,现在很多不能在一起的男女都会选择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吹箫解闷!”

    原来这箫是这么有学问的。

    夜儿忽然有些好奇到底是哪个男子对哪个女子用情如此之深,大半夜的不睡,竟然爬起来吹箫。

    为能更好地听到箫音,她轻轻窗扇推得更开了,仔细聆听起来:那箫声时长时短,时高时低,沁人心脾。

    哇!吹得真好!不知道百里轩寒能不能吹得出这么有感情的曲子呢?

    不过用脚指头都想得到答案了,就凭那只无能又能会装逼的种马也吹得出这么好吹的曲子,那么全世界的男人都能叫贝多芬了。

    忽然间,她有种想要出去见见吹箫那个人的冲动。看看他长什么样子,对哪家姑娘用情如此之深,如果可以的话,自己真想撮合一下这对有情人!

    接着她急急忙忙站起身子,径直就向外面走去!

    茉莉急了:“矣,娘娘,你这是要去哪里?奴婢陪你去吧!”

    “不用了,你好好呆在这里吧,我出去随便走动一下!”说完,夜儿已经不见了身影。

    看着她的背影,茉莉心里忽然有些不安,不过想想这里毕竟是皇宫,能有什么不放心的?最后,她甩了甩头,便转身离去了。

    借着月色,夜儿轻轻地沿着声音一步一步向前走去,那箫声是从粉桧花园里发出来的。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