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凰之一品弃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丽兰身子猛得一颤,面对夜儿一次又一次的质疑,她的内心底线开始防守不住,接着咬咬下唇连忙改口道:“不不不,其实……其实奴婢并非看清了对方的容颜,而不过……而不过是根据两个人的服饰来判断的!”

    “什么?服饰?光凭两件相似的衣着,你就断定推巧巧下潭的人就是本妃,未免太过草率了吧!”

    “这……这……”丽兰的脸刷得一下子就苍白起来,身子更是瑟缩得厉害!抬起头,她惊慌失措地看向了莉妃和百里梓陌,本以为他们两个会替自己说话,未料莉妃这时突然怒喝道:“岂有此理,大胆刁奴!当时你人都没有看清,就在这里诬陷寒王妃是杀人凶手,来人,拖出去斩了!”

    “娘娘饶命……娘娘饶命啊!娘娘……求求你,放过奴婢吧!放过奴婢吧!奴婢再也不敢乱说话了……”丽兰挣扎起来,但最后还是被硬生生地拖离了出去。

    走的时候,她眼里满满的恨意!

    夜儿眉头不由自主地皱了一下。莉妃这么做,无非是怕自己盘问下去便露出更多马脚,于是马上快刀斩乱麻,以除后患。

    只是可怜了这个小女宫,却因为这样而丢失的性命!这就是没有择好主子而栖的下场了。

    殿里很快又恢复了平静,气氛也有之前那么僵硬了。不过百里梓陌脸上的笑容却失色了很多。

    太子妃也在一旁怔怔地看着夜儿,眼神复杂至极。

    不知道过了多久,莉妃优然一笑:“这个丽兰真是个胆大包天的狗奴才,人没看清楚便在那里胡编乱造。”

    “这恐怕是受了某些人的指使吧!不然一个小小的奴婢,又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胆子跑出来指证一个跟她没有过节的主子。”

    此话一出,他们两个的神色骤然大变了起来。万万没有想到夜儿会把话挑得这么明,在这宫里的,任何人说话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如今她想也想就把这话说我出来,是因为根本不把他们两个放在眼里?还是已经对他们起了疑心?

    心虚之下,莉妃脑袋转动得飞快,接着话锋一转便再次回归到原来的话题上:“寒王妃所言并不是没有道理,不过就算丽兰所提供的证据不足以完全证明你就是杀害巧巧的那个女人,但也不能说明你不是杀人凶手。况且,你可不要忘了我们可是在她的尸体里,发现了你的紫砂玉,这一点你又如何解释?”

    “莉妃娘娘,筱忆刚才不是说了吗?那道紫砂玉是夜儿昨晚沐浴后忘了戴回到身上,依筱忆之见,凶手很有可能借着这个机会盗取了紫砂玉,然后栽脏到我的身上。”

    “这么说来,也就是死无对证了?”百里梓陌发话了,脸上盛着满满的怒意。

    夜儿想了一下:“其实筱忆想要证实自己的清白并非难事,因为据刚才丽兰所言,巧巧是在申时的时候溺水身亡的,在这个时间段里有人可以证明筱忆并没有出现在静美谭!”

    百里梓陌和莉妃神色凝重地对望了一眼,片刻后,百里梓陌道:“谁可以证明?”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