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老婆,劫个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朵被禁锢的动弹不得,鼻尖都是裴翌锦身上的古龙香水味道。

    即便两人都走到这个地步,此时云朵的心还是遏制不住的狂跳。

    云朵不太明白他的意思,咽了咽口水,双手撑在他的胸膛说:“我若有那等本事,何以落的如此境地,你真是抬举我了。”

    魅惑人心,他这是在讽刺她,若真有这个本事,那为什么得不到他的心。

    “呵。”裴翌锦轻蔑的说:“你演戏的技能也是一流,我和欣柔欠你一座奥斯卡小金人奖杯。”

    云朵心头刺痛,理智回笼,苦涩的笑笑。

    她跟裴翌锦的孽缘到此为止吧。

    累了!

    “我已经来离婚了,你还有什么不满的。”云朵贝齿紧咬着下唇。

    裴翌锦眯着眼眸看着她,忽然感觉她有些不一样。

    以前谈到离婚她就会以死相逼,不然就是无理取闹,这次怎会这般轻易答应?

    裴翌锦看着她,不言语,似要看穿她的脑子里的想法。

    他不言,云朵也不语,两人四只眼睛对望着,好像都想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些什么。

    良久,裴翌锦修长的手指划过云朵白希纷嫩的脸:“云朵,你最大的本事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说说真话就会死吗?”

    云朵柳眉紧拧,越来越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

    “裴翌锦,你有什么话就简单粗暴的说,什么时候也学会这种影射,指桑骂槐,哦,我忘记了近墨者黑。”云朵从来都不傻,程欣柔就是这种调调。

    “啊。”云朵突然感觉唇上一疼,裴翌锦毫不留情的咬在她的红唇上。

    直到看到她眼眸里蓄了泪水才松开:“云朵,你这张嘴还这么犟。”

    云朵真想一锤子把裴翌锦敲回曾经有话直言的他。

    无奈的叹一口气:“有话你就说吧,我这从海里捞出来现在还没好,要回医院躺着。”

    裴翌锦嘴角勾起一抹笑,伸长手拿过云朵的包包打开拿出一个小雨伞。

    云朵立即明白他的意思,挣扎着喊着:“裴翌锦,你混蛋,都要离婚了不许再碰我。”

    裴翌锦从来都是霸道肆意,要求她包包随时都要准备着小雨伞。

    “不给我碰,想给你的聂少勋碰,嗯?”

    云朵怎是他的对手,三两下就被制服。

    良久后,云朵目光呆滞的看着天花板,她永远都不懂,裴翌锦明明恨她,却为何总是要跟她亲热。

    是惩罚吗?

    裴翌锦整理好衣服,垂眸看着她:“你到底是有什么办法让妈那么中意你?居然用断绝关系来不许离婚。”

    云朵惊讶的看着他。

    “你什么意思?”她哪里有让妈这么做。

    “呵,云朵,你怎么到现在还这么爱演,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处理好,妈那边给你三天时间解决。”

    这时云朵才明白过来。

    “我们自己离就好,妈不会阻拦的。”文月惜对她一直很好,她不想再去给她心里戳刀子了。

    “呃。”裴翌锦一把捏住云朵的下巴:“云朵,不想离婚也可以。”

    云朵这下彻底蒙了,她实在是看不透眼前的男人到底在想什么?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