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顾少枭宠首席秘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拇指指心相互摩擦,穿着高跟鞋的右脚无住晃动,红潋香唇紧抿在一起,苏希脸上神色有些尴尬。顾探坐在皮质转椅上,派克钢笔在他手指尖飞速转圈,那双如墨眸子一直深情不变,转也不转紧盯着苏希那张狭促不安的俏脸。

    贝齿紧咬着红唇,苏希手指摩擦的力度微微加大,那双本该古井无波的眸子泛起阵阵涟漪,眉目悄悄瞟上一眼一脸深沉的顾探,苏希那颗小心脏,就会跳的很剧烈。

    噗通!

    噗通!

    剧烈的像要挣脱出胸膛一样。不小心睨上一眼男人,苏希小心肝就会无意识狠狠一颤,撇撇嘴,苏希暗自淬骂一句,妖孽!

    “顾总,你把我叫进来,不会只是无聊想看看我吧…”得,跟顾探比定力,十个苏希也不是顾探的对手。

    “呵…呵…”修长五指捂着薄唇,顾探轻笑一声,低沉的声音听进苏希耳里,竟令她胳膊上起了鸡皮疙瘩!“顾总,有事您直接说,别笑得这般瘆人。”摸摸浑身的鸡皮疙瘩,苏希实在是受不了。

    嘴角噙着笑意,顾探饶有兴致盯着一脸惊慌的苏希打量。打死顾探他也想不到,半个月前那个初次走进自己办公室,隔着视频一脸天真询问他需不需要脱鞋的女孩,竟然成了自己的心头爱手中宝。

    “盯着我办公室看了一下午,眼睛不累吗?”

    对上顾探揶揄的目光,苏希俏脸诧然变得通红,比成熟的苹果更红润,红得快要滴血了。“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红着脸颊倔强狡辩,苏希目光看上去一片天真。

    装!

    看着一脸窘迫的苏希,顾探二指一弹,钢笔不差分毫落进笔筒。“苏小姐,你莫不是忘了,这一层楼,全被装上了监控器。不管你们做什么,都逃不出我这双眼睛。”右手食指与终止指着自己的双眼,顾探睨着苏希越加涨红的脸蛋,笑的很张狂。

    不得不承认,苏希望眼欲穿在乎的模样,顾探很受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敲打在桌面,顾探神色有几分雀跃。

    听到顾探这话,苏希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真是丢脸丢到外婆家了,被逮了个正着…“你…你喊我进来,就是为了挖苦我?”坐在椅子上,苏希双腿抖得像筛子,丫的,原来做贼心虚就是这感觉…

    挖苦她么?不,他只是想确认一些事情。顾探薄唇抿成一条直线,不发一语,一时之间偌大的办公室只有流水声与顾探敲打桌面的响声。那话怎么说来着,暴风雨来临之前,总是会有片刻的寂静安宁。

    越是安静,苏希就越是紧张。

    “叫你来不是想挖苦你,苏小姐,有件事我希望你能你老实告诉我。”苏希仰头,目光直愣愣看着顾探。“什么事?”

    “你是真的不记得我了吗?”说完这话,顾探目光死死盯着苏希那张过于茫然的脸蛋。

    是真不记得,还是装不记得?

    听到这话,苏希先是一愣,紧接着,目光开始流露出茫然之色。奇了怪了,这男人总是问她这个问题,难道他们真的认识?抬头仔细扫视着顾探那张俊美的有些不像话的脸蛋,苏希翻遍所有记忆,依旧没有找到一丝关于他的讯息。

    这样的绝色美人儿,她若见过,就一定会记得!不存在遗忘的情况…她这么爱美男,怎么可能会忘记顾探?

    “顾总,你认错人了吧,我是真不认识你。”苏希不知道顾探到底在纠结什么,但在她的记忆里,的确没有他的存在。瞧着苏希这一连串太过正常的反应,顾探原本期待的眼神,逐渐变得失望,他的心的心,缓缓跌落谷底。

    她是他此生唯一真正拥有过的女人,可她竟然告诉他,她压根就不认死他!长叹一口气,顾探心里感到很憋屈。

    “不记得我,没关系。从今天起,我顾探一定要成为你苏希记忆里最深的存在!”

    ------题外话------

    再说一遍,明天开始就日更三千!

    日更三千,只有一更,晚上六点!

    日更三千,只有一更,晚上六点!

    日更三千,只有一更,晚上六点!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么么哒,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