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极品闺蜜傲娇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总之,我一直想跟你说的,也想听听你的意见,可是总是不好意思。犹豫着犹豫着,就耽搁了,结果最后是通过那么一个尴尬的方式告诉你的。我知道你们两家是世交,大人们都看好你们成一对,我是个半路杀出来的不合时宜的人。”

    “算了,蔷薇。”白泽芝终于说了话,“我明白,我不怪你。”

    听到她这样说,丁蔷薇明显松了一口气。一个是她唯一的朋友,一个是她爱慕的男人,她一个也不想失去。

    “顾又仁是个很不错的人,但是我对他没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也许是我不识时务吧。”白泽芝自嘲地一笑。

    “不是的,泽芝。感觉这东西是很难讲的,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丁蔷薇赶忙说。

    “你如果真喜欢顾又仁,我不介意,我和他还算不上是男女朋友,你也算不上对不起朋友。”白泽芝说。

    “但是阿姨,阿姨会很生气吧?”丁蔷薇问,“我们是这么好的朋友,我还好像抢了你的对象似的。”

    “其实我爸爸开始就不怎么赞成,我妈妈,过段时间就好了,我会跟她慢慢解释的。”白泽芝嘴上这样宽慰丁蔷薇,心里却在打鼓,知道自己妈妈对丁蔷薇的成见是越来越深了,不是那么好消除的。“不过……”

    “不过什么?”丁蔷薇关切地问。

    “我跟你说过的,他的前女友,丹丹的事。我一直觉得这个坎是蛮棘手的,你不要这么轻视这个问题。”

    “我知道,是啊,死人最大,活人怎么跟死人争呢?但是事在人为。”丁蔷薇坚定地说。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只是为你担心。”

    “不用担心,从小到大,那么多事,我不都能解决吗?你放心好了。”丁蔷薇悄悄摸了一摸手腕上的那串中式链子,问白泽芝:“丹丹的事情,你了解到了吗?”

    “我从顾又礼那里听到一些。”

    于是白泽芝把听到的都一一告诉了丁蔷薇。

    丁蔷薇听后问:“那么后来呢?那两串手链,现在还在吗?”

    “听说有次吵架,丹丹把手链扔到西湖里去了,应该是没有了。”

    “噢。”丁蔷薇沉吟着,“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跟我还客气什么,只是,我始终觉得,顾又仁也许不是一个好选择。你之前的一到三号,虽然看起来没他优秀,但是也许更轻松一些,更适合生活。”

    此时的丁蔷薇并不能听得进这些话,被爱冲昏了头的人觉得自己可以战胜一切。同时,她心里也有个小小的介怀,觉得白泽芝是不是因为自己得不到顾又仁,就劝她也放弃……

    “放心吧,我不怕这些,我一定会成功的!”丁蔷薇信誓旦旦地说,“真爱不就是一往无前,所向无敌吗?有挑战不才更有价值吗?”

    “好吧,希望只是我的多虑,希望你1998年能实现你的愿望!”白泽芝冲她举起手中的饮料杯。

    两人离开西餐厅的时候,丁蔷薇突然抱了一下白泽芝说:“我们一直都会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对吗?永远永远的那种!”

    白泽芝挽住她的胳膊,向她靠了靠说:“是的,我最喜欢你了。想和你一直做朋友。等我们老了,还一起出来逛街,喝咖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