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神棍混都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卷残云之后,李丽雯才满足地抬起头。 在发现无名愣愣地看着自己,她尴尬的笑笑解释:“那个,一天没吃东西,所以……”

    无名理解地点点头:“如果不够的话,我在给你做些。”

    李丽雯正想开口说话,不禁打了个嗝。小脸一红,她低头道:“吃饱了,你慢慢吃。”说完,迈腿冲进自己房间。

    “丢死人了,丢死人了。”香闺中,李丽雯不断的自责:“话说回来,那家伙住的菜,真的是太好吃。比起那些什么大厨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想着,她眼中突然露出一丝皎洁,暗想道:“如此厨艺,不善加利用,岂不是白白浪费。以后他就是老娘的御用厨师,嘿嘿!”说着,她不禁得意的想出来。

    而客厅里的无名心中突然升起一股不祥预感,他连忙掐指,却算不出个所以:“天机被遮掩,难道有大能者在算计与我?”

    无名冷哼一声:“敢算计我,让我知道是谁,定让你后悔。”

    回到房间,无名又开始研究“洪荒圣体”,结果依旧一无所获。突然,他眉头一皱,移步来到窗前。拉开窗帘,只见两人正鬼鬼祟祟靠近他们住的地方。摸到屋檐下,其中一人道:“兄弟,你确定那个警察就住这里,千万别弄错了。”

    “我说老五,我办事你还不放心。不过,你真的要这么做,那可是警察啊?”另一人道。

    “你怕个屁,我们又不是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一会儿,只要悄悄把迷烟放进她房间,几分钟后,那还不任我们蹂躏。醒来之后,她只会以为是一场梦,至于梦中为何如此真实,嘿嘿!”说着,老五眼中露出y光,得意笑起来。

    “老五,说句实话,那警察长得,想想我都难以把持。”

    无名听到两人谈话,顿时无语。这两人胆子也忒大了点,居然是贪图李丽雯美色,企图用下三滥手段将其迷j。不过,今天遇到自己,算他们运气不好。

    有了算计,老五两人轻车熟路的就翻到李丽雯窗前,看来早就将这里的情况摸清楚。轻轻将窗子打开一个小缝,老五拿出一小瓶子,把瓶盖打开后塞进窗内,然后关上窗子。几分钟后,老五拍拍同伙的肩,使个动作,后者心领神会地将窗子打开。观察一会儿,将里面没有动静,率先跃进屋子,老五紧随其后。

    两人搓搓手,凶光大怒。突然,二人觉得大脑一阵眩晕,眼前的景色也随之而变。四周阴森森,朦胧中见到几盒破旧的棺材。

    “嘎,嘎,嘎……”好似棺材盖缓慢打开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内格外清晰,每一声,都叩击着老五两人的心脏。

    “这,这,这是哪里?”老五惊恐看着面前布满灰尘的棺材,声音都在颤抖。

    没有人回答他,因为他的伙伴更是吓得瞳孔散光,面色苍白,连呼吸都停顿了。突然,他们面前的棺材不断震动,上面积累的灰尘漫天飞舞。

    材盖猛然飞起,重重的落在地上,一句腐烂的尸体从棺材中站起来,空洞的眼中冒出两道绿光。

    老五两人也直勾勾的看着那句尸体,身体不停颤抖,一股骚味渐渐弥漫这片空间。

    “啊!”

    惨叫声划破长空,惊起几只飞鸟。老五打量着此时身处的环境。荒凉的地,冰冷的风,还有昨夜的梦。低头,地上坐着自己的同伴。他呆呆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双眼失去焦距,有的是满脸无尽的惊恐。

    “那不是梦,那不是梦……”老五迈开脚步,口中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

    ……

    “咚咚咚……”清晨,无名房间传来敲门声。

    “无名,你起了吗?”

    “有事吗?”无名从床上站起,这一夜,他都在打坐中度过。

    “噫,你起得这么早。”李丽雯见打开房门的无名丝毫没有起床的随意,而起很精神,以为他早就洗漱完。

    “习惯了。”无名也不解释:“对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就问问你晚上想吃什么,我买菜回来做。”李丽雯笑道。

    虽然李丽雯说得很随意,但她的想法还是被无名看穿。

    “晚上我可能事出去,你自己决定。”

    丽雯有些失望的应了声,还是不死心的问了句:“什么事,需要我帮助的话给我说。”

    “谢谢,出去也是为了生活,水电费什么的都还没交呢?”

    听到无名的话,李丽雯尴尬地一笑:“如果你手头紧的话,也可以缓一缓,我先上班去了。”说罢,转身就离去。她工资虽然不多,但也不缺无名那几块钱。当初那样要求,不过是想宣誓自己的主权,打的是心理战。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无名有神乎其技般的厨艺。想想,今天的盒饭都已经有些倒胃口了。

    李丽雯离开后,无名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陷入沉思。如今大计,好像只有赚钱,其它占时并无需求。但是,如何赚钱呢?这是一件让人苦恼的事情。算命,从前面半个月的经历来看,显然不可能,那还有什么出路呢?

    “有了。”无名打了个响指:“想贫道一身本事,捉妖打怪那是没有问题,而这俗事脏东西也是不少,这不失是条发财之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