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神棍混都市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强势的陶文稼,一刀震住所有的人。 包括他带来的圣门的一些不知道弑天成员的人。他们加入圣门,只听说圣门有一个组织是门主亲自训练出来,每一个都很厉害,但他们不曾见过弑天真正的出手。在无名决定一网打尽红鹰帮所有堂口的时候,除了弑天自信外,其它都是抱着怀疑态度。但上面下了命令,他们只得遵从。

    “好了,你下去速战速决。”看着嘚瑟的陶文稼,无名心中不满。他并不喜欢弑天成员太过乖张,现在他们有些膨胀,以后定然不吃亏。因为无名知道,在普通人的眼里,他们很厉害,但还有很多厉害的人物是弑天不能比拟的。只是现在的圣门还弱小,见不到那样的存在。

    “是,少爷。”魏凡对陶文稼的行为也有几分不满。

    看到魏凡走过来,陶文稼收敛得意,恭敬道:“队长。”

    魏凡点点头,然后看着狗爷道:“你是这里的领头是吧?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放下手中的武器投降,要么让送你一程。”

    狗爷表情阴晴不定。这里有红鹰帮一百来号人,圣门不到二十,动起手来,自自己一方占很大优势。不过,对方既然敢二十来人就来挑他的场子,如果不是傻子,那就一定有着自信和手段。狗爷可以肯定的是对方属于后者。

    “这位兄弟,我们与圣门似乎没有什么过节,如果你们现在离开,我可以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如若不然,动起手来就你们这几个人,怕是离不开这里。”狗爷想了半天,根本就没听说过圣门这个组织,好像是从地下冒出来的,还很强势。

    “我们从前没有过节,很快l市就是我圣门的地盘,你们自然也没有存在的必要。言至于此,现在做出你的选择。”

    狗爷惊讶地看着魏凡,他以为这几人不过是来找麻烦试试水,没想到圣门有这样的野心,如此事情就麻烦了。

    “这位兄弟好大的口气,l市三大帮派,人数上千,哪有那么简单。”狗爷说道。

    “再给你透露一点秘密,明天之后,l市再没有红鹰帮。我耐心有限,五秒钟时间,给我你的答案。”魏凡不想再与狗爷废话:“一。”

    “二。”

    “三。”

    “四。”

    凡还没有数完,就听狗爷大声喝道。他不相信,圣门二十来人能够奈何他的百赖好兄弟。

    “你做出了最愚蠢的选择。”魏凡出手很快,快到狗爷还没有反应过来。狗爷话音还未落下,然后看到一道黑影向自己扑来,想要躲,在他还没有做出动作的时候,一只手已经封住他的衣领。

    狗爷终于知道,魏凡不是再威胁他。惊恐的看着魏凡,想要开口,可以魏凡没有在给他机会。手一用力,狗爷脖子被硬生生捏碎。

    随手将狗爷扔在一边,魏凡道:“他已经死了,你们最好想好,如果想要动手,那就要有准备接受的手段的觉悟。”

    变化太快,红鹰帮的人手刚举起,狗爷就已经死在他们面前。群龙无首,所有人心开始动摇。毕竟,魏凡的手段太过凌厉。

    人扔下手中的刀。

    有人带头,陆续有人放下手中武器。没有谁愿意拿自己生命开玩笑。魏凡对他们的表现很是满意:“现在,你们可以选择留下,加入我们圣门,也可以离开。”

    对于一切的发生,无名都没有任何的表示,都在他的意料之中。而他身后的孙颖就不能如他这般淡定了。

    看似憨厚的魏凡,杀人眉头都不皱一下。作为他们老大的无名更是风轻云淡,从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表示。一旁的云飞带着淡淡的笑意,如同看戏一眼。孙颖心中开始意识到,站在她面前看似瘦弱的少年很不简单,而她或许会因为今天的决定走上一条自己都不知道的路。

    (昨天一顿酒醉到现在,头都开爆了。明天开始三更,兄弟们,收藏走一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