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奕王爷的口味真重,竟然想要娶凤鸣城第一丑。”顾斐然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唉~长的倒是挺好看的,就是脑子不好,真是可惜了。

    南房里面特别的安静,伴着薄荷淡淡的味道,墙皮偶尔掉落的声音。

    凤玄奕觉得这女人的声音倒是挺好听的,想来只是因着她的脸,让人们自然的忽略掉了她美好的地方。譬如这声音,如同天籁一般。

    得了,这个男人真的是傻掉了。

    看着傻乎乎的模样,顾斐然直摇头。

    “怎么样?嫁给我,日后若是有人欺负你,我给你铲除,日后若是有看不顺眼的人,我把他打个鼻青脸肿。”凤玄奕直接略过了刚刚顾斐然的话,再次说道。

    顾斐然收起戏虐的神情。

    直直的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目光染上了狠毒,露出了本来就属于顾斐然的神情,认真的看着凤玄奕。“那些欺负过我的人,我自然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他们,只是,我想凭我自己的力量。倘若是想要欺负我?我顾斐然定然还他十倍。”

    说完冷冷的看着眼前紫袍的男人。“你还有什么事情吗?若是没有的话,我要休息了。”说罢,将被子掀开,又窝了回去,再没有看屋里的紫袍男人。

    一直听到细微的离开的脚步声,顾斐然才安心的睡下。白天那么困乏的原因就是因着昨日晚上她其实就有偷偷趁着绿溪不注意在然居的院子里面做运动,她这一身的膘要早些减掉才是,否则动作就没有办法像以前那般的敏捷,以前的功夫就白费了。

    一直安然的睡到快要傍晚的时候,还是没有听到绿溪的声音。

    顾斐然觉得有些奇怪。

    往日绿溪出去领然居的饭菜顶多一两个时辰的功夫就回来了,怎么这会儿太阳都落山了,还没有回来。顾斐然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穿戴整齐便打算出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外面昏黄一片。

    大大的云朵被火烧成金黄色的,然居荒凉,也就能看到远处别样的风景。

    只是这时不是看风景的时候,拔腿就往然居外面走,照着脑中记忆的去绿溪领饭的地方。那个地方身体的原主人去过那么几回,皆是因着想要保护绿溪去的。

    拖着有些肥大的身躯,顾斐然走的挺利索的。

    眼见着前面有个青绿色的身影,绿溪?顾斐然疯狂的跑过去。“绿溪,你怎么出去那么久了?”

    明面上看着绿溪和往日并没有两样,只是前世做杀手,观察力和嗅觉都十分的好。顾斐然明明闻到了血的味道,但是却没有看到绿溪的伤口在那里,绿溪的嘴唇有些发白,看得出来身体已经很虚弱了。见到顾斐然,像是用尽了身上所有的力气,将一个简陋的食盒递到顾斐然的面前,怎么提也提不起来,最后绿溪的力气只能支撑着食盒不会掉下去。

    “小姐,饿了吧?咱们回去吃东西吧。”绿溪没有任何的抱怨,连疼都没有说一声,只害怕小姐有没有饿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