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给绿溪投去一记让她安心的眼神。

    顾采琴见到顾斐然依然还是往常的样子,就已经有完全的把握了。甚至有些小窃喜,以往大夫人和二姐挑选完之后都剩不到几样比较丑的东西,今天-------今天竟然还有那么多没有被挑走。一会儿,可就都是她的囊中之物了。顾采琴暗暗的想到。

    目光也随之落在了雕花的檀木盒子上面,一脸天真,又有些羡慕的眼神。“姐姐,我能看看里面是什么吗?姐姐真好,谨贤妃娘娘没事便送给姐姐那么多漂亮的首饰呢。”

    阳光下这张天真无邪的脸,竟比路旁那嫣红的牡丹还要来的刺眼。

    顾斐然看了看手里的檀木盒子,再看了看顾采琴年纪虽小却已然出落的漂亮的脸,笑了笑。

    不等顾斐然开口,顾采琴便已然往前面踏了一步,手也伸起。还有绿溪那焦急的神情,只是在顾采琴的手悬在半空中的时候。“四妹,日后有时间再来然居看吧,我有些困乏了。”

    本信心满满的脸上有些僵硬,手也不自然的收了回去。

    顾采琴有些没有反应过来,这招她在这丑八怪的身上试了那么多次,就没有一次例外的。今天竟然拒绝了自己,顾采琴原本天真的脸,阴沉了下来。准备回话的时候,只能看到顾斐然和绿溪的背影。

    “那丑八怪到底怎么回事!”顾采琴低低的咒骂了一句。

    “不知为何,我竟觉得那丑八怪有些精明了。”顾婉如目光深长的看了看顾斐然的背影,回应道。

    顾采琴看了看顾婉如。

    没有骗到东西,总归是不大开心的。

    想到那些雕花的檀木盒子里面装的定然是宫里的好东西。

    “真是便宜那丑八怪了,谨贤妃娘娘也是怪,这些好东西即便是多,也不能糟蹋在那丑八怪的身上啊。”顾采琴心里觉得十分的不开心。

    顾婉如谨慎的左右看了看。“四妹,慎言。”小声的提醒道。

    即便是伯安侯府,也不能在随意的评论宫中的贤妃娘娘。顾采琴反应过来了之后,连忙的闭上了嘴巴。

    “这东西虽然被她们带回了然居,可咱也不能就那么轻易的便宜了那丑八怪。她那脸,就是用再好的东西,也是糟蹋了。”顾婉如在一旁说道,往日她也是能捞到好处的,现在手里什么都没有,自然是要好好合计合计的。

    顾采琴听到这话。“三姐,你有办法?可是她若是不愿给,咱们也不能明抢啊。”

    顾婉如笑了笑。“如今她的身上已经没有和疏桐世子的婚约,咱们还需要顾及什么吗?即便是有谨贤妃娘娘撑着腰,这宫门高深,怕是也无力顾及吧。”

    经过顾婉如的这么一提醒,顾采琴笑了笑,很快便明白了这其中的利害。

    有凤鸣城第一丑的称呼,又被世子退了婚。但凡是有头有脸的人,就不会要这样的女人。将来又岂能威胁到她们,她们虽是庶女,日后即便是做侧室,也是要嫁到有权势的人家的。捏死她,还不是捏死蝼蚁那么简单。

    顾婉如伏在顾采琴的耳边,嘀嘀咕咕的说了几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