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绿溪呆呆的点了点头。

    未等顾斐然开口,就有一拨的侍卫拉着几个大夫匆匆的从顾斐然和绿溪的身边经过。边走还边念叨着:“怎么二小姐会突然生这样的怪病?”

    过去一拨人,完全无视了顾斐然和绿溪两主仆。

    在侯府,嫡出的大小姐向来连下人的地位还不如,这些下人十来年的也习惯了见到这位大小姐从来是不行礼,不打招呼的。只要不鄙夷和嘲讽就已经是很善良的事情了。

    顾斐然也不介意这件事情,只是挑了挑眉,看着绿溪。“现在你知道了吧?”

    绿溪知道也是先一惊,生了怪病。昨天还好端端的,怎么会?“小姐,难道是?”

    顾斐然点了点头。“我们要出府,自然是要有完全的准备了。”

    她其实也没有做什么嘛,既然她的二妹那么得意自己的容貌,那么她也是不介意让她的脸上多那么点东西。看这些进进出出的大夫,就知道顾怜砂在这侯府是有多么的受宠了,只是脸上长些些红疹子,得把全凤鸣城的大夫给找来。不自然的摸了摸左脸,这张脸上有块那么大的胎记,这么多年了却是不闻不问的。

    “站住!!”侍卫大声的喝住正欲往府外走的顾斐然和绿溪两个人。一脸嫌恶道“顾斐然,侯爷吩咐了,不允许你在前院走来走去,也不许你出府。”

    过去的数十载,真正的顾斐然只出过两次府,一次是十年前在天祈寺的祈福,因着容貌往后的日子都背着凤鸣城第一丑的笑话,那次的祈福,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而是让侯府,让整个凤鸣城更加的容不下她。而第二次是她去疏亲王府鼓起勇气想要挽回自己的姻亲,却因为那个世子,还有从中捣鬼的顾怜砂,香消玉殒。

    这个仇,真正的顾斐然报不了,那么,她来。

    “小姐------”绿溪唤了唤有些恍惚的顾斐然。

    顾斐然回过神来,对着侍卫说道:“我能出府。”

    侍卫嗤笑一声,像是听到笑话一般。“怎么可能.”

    “不信,你就去问侯爷便是。”侍卫半信半疑的看着顾斐然,一早便传出消息说有着凤鸣城第一美人之称的二小姐,第二天醒来脸上便长满了红疹子。这才一两个时辰,进进出出的大夫就已经有十几个了。他那里敢因为这个丑八怪小姐的事情去打扰侯爷。

    “侯爷现在没空。”侍卫说。

    “那你等他有空再问便是了。”顾斐然的话刚落音,人就已经出了侯府。

    侍卫还没有弄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顾斐然已然出去了。绿溪也一阵的小跑追了上去。侍卫原想要上去拦着,但又觉得凭着那个丑八怪小姐的胆子,在伯安候府连最下等的丫鬟都敢欺负的主。亮她也不敢说谎,想到这里,侍卫便由着她们出去了。

    另一个侍卫在一旁说道“哎,你有没有觉得那个丑八怪,好像有那里有些不一样了。”

    喜欢文的亲们,请给九千投下推荐票喔==O(∩_∩)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