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一个大夫拎起箱子,摇头叹息的出来。“侯爷,二小姐脸上的疹子,虽并非是什么大病,也并非是不治之症。但是,小人学艺不精,没有可解之法。”

    在来之前,他也没有想到只是说只是起小小的疹子,他竟然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解。寻常的疹子多是由体热引发而来的,只需要一些属寒性的药材喝下几碗便没有大碍。刚刚一诊,竟然是因为毒所导致的。

    顾镇南的脸色阴沉了几分,从早上到现在,从凤鸣城内最大的药膳居请的大夫到小药膳居的大夫几乎是请遍了,得到的结论都是这样说。顾镇南也没有想要为难这老大夫,将一锭银子塞在这大夫的手上:“这是您的诊费,出了这侯府,还请大夫切莫多言。”

    “侯爷放心。”没有诊好病,还能拿到诊费,且又是候府的二小姐。谁敢多言~

    拿着银子便匆匆的离开了映红居。

    顾怜砂昔日的骄傲的脸现在已经哭成了泪人儿,换了那么多的大夫,即便是没有在她的耳边提起病情。顾怜砂也能想到她这张脸的严重性。

    她怎么能接受自己的脸,变成了这幅模样,和那丑八怪一样。

    顾怜砂用纱布遮着自己的脸,看到顾镇南等人进来,泪水绝提。“爹,女儿的脸到底怎么回事啊?大夫到底怎么说的?”

    “怜砂,你先别着急。”顾夫人试图先稳定顾怜砂的情绪。

    “把脸露出来,奶奶看看。”顾老夫人脸色沉重的开口~望向顾怜砂的脸,纱巾拿开之后,脸上全是小小的红疹子,密密麻麻的长在脸上,偏生肤质又白皙,忖托得那些红疹子更加的鲜红了。恍惚之间,顾老夫人像是看到了顾斐然似得。

    顾府的嫡女脸上有块血红色的胎记,丑的惊人。让整个凤鸣城笑话,还是容貌出众的顾怜砂在谨贤妃生辰时出了风头得了第一美人的称号,让侯府还抱住了颜面。

    现在。他们侯府的颜面变成了这幅模样。

    顾老夫人微微的一叹息,扫了扫顾婉如和顾采琴两个人。心里暗暗的有了别的计较~

    要是真的医治不好了,恐怕。

    顾怜砂看到顾老夫人的脸色,心里十分的恐慌,是啊!她是因着这张脸在侯府得宠的,没有这张脸,谁还愿意听她的琴,听她念诗的。

    还有。还有和疏桐世子的婚事。对!婚事~

    “奶奶,爹,娘。你们赶紧找大夫给女儿看病啊,过些日子便是女儿的订婚宴了啊!要是世子爷看到女儿的这张脸,可怎么办啊!”顾怜砂拉出她的救命稻草。

    这话一下子把顾老夫人和顾镇南都浇醒了。

    顾老夫人也皱着眉头,差点就忘记还有和疏亲王府的订婚了。这门婚事是他们侯府高攀了,若是出点这样的意外,他们侯府便是真的很难做人了。要是没有订婚这件事情,顾怜砂这颗棋,直接舍弃了,虽然可惜,但也是万全之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