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老太君理所当然的掷地有声的说道。

    顾斐然讥讽的一笑,吃穿用度都不会少,这顾老太君想必是没有去然居看过所谓的顾家大小姐是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这些年顾斐然名义上虽是顾家大小姐,又有谁是把她当成大小姐的?

    虽然顾老太君提的条件本来就是顾斐然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顾斐然还是不由的为这身体的原主人感到悲戚。

    见顾斐然许久都不曾应答,顾氏明显是有些着急了。“老太君的话说的是有理,这些年若不是怜砂,我们侯府早就被你的名声给祸害了。现在只是要你让出大小姐的位置,都不愿意为顾家牺牲吗?!”

    顾老太君并没有阻止顾氏的话,依然锐利的盯着顾斐然。

    顾斐然莞尔一笑。“我同意。”

    顾氏原是以为顾斐然会拒绝,嘴巴都张开了,忽然听到我同意三个字,整个人都僵住了。顾怜砂低着的头满是笑意,顾镇南一脸放心的表情,顾老太君也笑了笑。

    看着这些年的神情,顾斐然全部都记在心里。

    原来这就是一个废材长的还不漂亮的大小姐,在这些人的眼里就那么的容不下。没有人惦念着骨血之情,没有人把她当做家人。

    “二妹若是需要的话,然居我也可以搬出来让二妹住进去。这顾家大小姐的名分可就真的是坐实了。”顾斐然一脸笑意的说道。

    顾氏没好气的瞪了顾斐然一眼。“然居就留给二小姐了,住了这么些年,想必是有感情了。”

    “什么时候,大夫人也学会为斐然考虑了。”顾斐然讥讽的看着她。在这身体原主人的记忆里,对她娘亲的记忆并没有太多,有便已经是小时候的事情了。零星的记得,把斐然生下来之后,她娘便开始生病,也是自从她娘病了之后,才把她们赶到了废弃的然居。

    一住就是十几年,最重要的那句话便是顾斐然的娘亲在临死之际告诉她。

    她嫁过来的时候她的外公铺了十里红妆,那些东西暂时在大夫人的手里保管呢。等她及笄了,便让大夫人拿出她的嫁妆,让她能够风光的出嫁。

    只是可惜,原身体主人的娘亲,只知道日后这位大夫人会刻薄待她。却单纯的觉得她不会想要私自吞了那些嫁妆。

    听那些下人说,顾怜砂过些日子便要订亲,订亲之后便要商议成亲的日子。那些嫁妆,拥有的主人恐怕也会易主吧,现在的顾斐然要全部的将这些东西拿回来。

    见这些人正和乐融融的庆祝着喜事。

    顾斐然轻轻的“咳”了声。“现在老太君的条件我已经答应了,我的条件是时候可以说了吧?”

    这句话让屋子里面瞬间便安静了起来,都不知道顾斐然提的是什么条件。

    挑了挑眉头,顾斐然清冷的说道:“我的条件并不是很难,也不需要你们付出什么。我只想要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你说。”顾老太君平静的说道。

    求票票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