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望着老太君离开的背影,顾氏看着旁边的顾怜砂:“这下你就放心了吧,那十里红妆,老太君都做主了,自然是你的没跑了。”

    “现在你随我去库房看看,清点一下,明儿虽要交给那个丑八怪。迟早是你的,你心里有个数的也好。”顾氏继续说道,看着旁边还在高兴的顾镇南。随而继续说道:“砂砂,你能有这十里红妆,可都是你爹的功劳啊。”

    顾镇南倒是也没有生气,哈哈大笑了一声。“没有夫人的出谋划策岂能那么的成功呢。”

    当年的事情,顾怜砂也知道个大概,但当事人却是只有顾镇南与顾氏。两人一直到现在,都还在沾沾自喜当年的事情。

    “要不是爹爹和娘亲,女儿那里能有那么风光啊!”顾怜砂讨好的说道。顾镇南与顾氏两人便笑的更加的欢了。

    -

    “回来了?”凤玄奕一脸满不在乎的表情只是抬头瞟了眼忘川,便低着头继续看手里的书。

    忘川看着凤玄奕这认真看书的神情。

    忍不住的嗤笑了一声。“你的书,拿倒了。”

    凤玄奕剑眉皱了皱,仔细的看了看手里的书,有些尴尬的脸色。轻咳了一声。“我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

    忘川也是想不明白,好好的殿下怎么会就那么关心一个被家族不喜,容貌又不出众的女子。

    “荔枝,斐然小姐已经收了。而且还托我带了一句话~”忘川漫不经心的找了张空着的椅子坐了下来,拿着桌上的水果便开始吃,一直就没有想要把那句话说出来的意思。

    凤玄奕皱着眉头有些不满。

    见他许久不答,也颇为无奈,拿起刚刚桌上的书,直接就往忘川那里扔了过去。“什么话。”

    忘川就知道这个人心急。

    “说你不够诚意,要是够诚意的话,明儿亲自送过去。”忘川说道,虽然有些不合理,但是他心里已经倾向奕王殿下肯定是会去的。这还是这十几年,他第一次见到这位尊贵的奕王殿下讨好一个人。

    凤玄奕的脸色先是变得很难看。

    她还真的是大言不惭,让他亲自送的话也能说的出来。

    不过.既然她想要看到自己的诚意。“既然她那么期待,本王亲自送去便是。”

    忘川喝着茶,差点就被凤玄奕的话给吓到。“你。你去?”

    凤玄奕无所谓的点点头。

    虽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这答的也太快了吧。

    忘川觉得自己现在是越来越不了解凤玄奕这个人了。

    忽然想到顾斐然说的那几句话,从前有一条名叫忘川的河,喝了忘川河里的水,忘记了曾经也忘记了自己。真的。是这样的吗?给他取名为忘川,是这样的意思吗?

    “在想什么?”凤玄奕见忘川一个人有些入神,便问道。

    “没事。”忘川挤出一丝丝的笑容,有些苦涩。

    -

    “小姐,你怎么从来没有和我说过夫人的嫁妆在大夫人那里的事情?”绿溪觉得有些奇怪的问道,这件事情是绿溪从来就没有听说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