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废材重生:邪王独宠悍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奕王殿下和那丑丫头单独在一起?砂砂和婉如她们都不在?只有他们两?”顾老太君不敢置信的又问了一遍。

    她实在想不通透尊贵如奕王殿下,为何和一个不会琴棋诗画容貌还有缺陷的小姐在一起。

    以前便是有传闻,有个女子相貌平常只是手碰到了奕王殿下,奕王殿下便将她的双手砍掉。末了还丢下一句:本王最讨厌被丑的人碰到。

    那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顾氏不甘心的点了点头,顾老太君得到验证之后,心里的疑惑便越发的深了。

    有时间定然要好好的找丑丫头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顾老太君在位置上坐下,本还想出来陪陪奕王殿下,这下倒是没她什么事情了。也只能和顾镇南与顾氏一样,在大堂里面先等着,却是不好走开的。谁都料不准奕王殿下什么时候出来。

    端起手边的茶杯,抿了抿茶,顾老太君突然想到。“顾氏,那丫头的十里红妆,你给她送到然居去了吗?现在奕王殿下在,她若是不懂事将事情告到奕王殿下听,倒是让奕王殿下对我们候府的当家人有了意见。”

    尽管是不甘心。

    顾氏也只能将东西暂时先放在然居一两天。

    “我这就去吩咐陈福办便是。”顾氏起身,正好借口离开。顾老太君在这里,她总归是有些喘不过气来。

    “嗯。”

    顾老太君默许了。

    顾氏便匆匆的下去了。

    除了疏桐世子在那次,这还是奕王殿下多年来第一次单独的来到伯安候府。

    岂能那么容易就错过那么好的机会,她的确不知道奕王殿下是因为什么给那个丑八怪那么大的面子。

    但是总归那丑丫头的脸都是不能看的,也不指望她和奕王殿下有别的事情发生。

    兴许是有什么东西威胁奕王殿下。

    吩咐完陈福安排人去办事之后,顾氏便去到了映红居。

    见到顾怜砂与顾婉如都在,两个人的表情不不是很好,像是在聊着什么。“你们两啊,真是不争气。奕王殿下难得的机会来我们侯府,你们两在这里做什么?!”

    “奕王殿下说我们是闲杂人等,我们还能做什么。”顾怜砂气鼓鼓的说道。

    顾氏看了看顾怜砂,也不能真的和她的女儿生气。

    只能坐下来。“这里是侯府,就算是不让跟着,难道就不能巧遇了吗?!”顾氏说完认真的看着顾婉如。“婉如啊,大娘与你娘亲亲比姐妹。而今砂砂有了好的亲事,也不能亏待了你啊。如今难得的机会能在奕王殿下的面前露脸,你可要好好的把握机会。”

    顾婉如的眼睛突然放亮。

    尽管她知道大夫人对她没有那么真心。

    但眼下她说的话,的确是没有错的。“大娘,我应该怎么做?”

    “你啊,打扮打扮,一会儿让砂砂陪着你在侯府逛逛。只要有心,自然知道奕王殿下在那里。若是能入了奕王殿下的脸,即便是侧室,也比不少的人强了。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顾婉如点点头。

    健步如飞的离开了映红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