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复仇嫡女,世子滚边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蝶儿身边侍女的匕首,他认得,因为蝶儿曾经用这把匕首刺伤了他的手臂。看来,他今天必须去趟蝶儿那了。

    “世子,凤公子的命保住了。只是这右脚筋伤的太深,恐怕没办法恢复如初了。”

    钟离晔听见御医的话,看了眼沉睡过去的凤敏。只怕凤敏醒来过来,没法接受这个事实。

    “尽全力,用最好的药,一定要恢复如初。先把凤敏悄悄的抬回丞相府,不要让外人知道,你们跟着一起去。”

    “是”

    钟离晔见人走都远后,开口询问竹一“竹二那边可有传来什么消息?”

    “爷,暂时没有。”

    钟离晔闻言皱眉,按理说这么大的事竹二肯定会先来告诉他的,但却没有任何的消息传来。想来,他不是被蝶儿软禁就是被蝶儿派人引开了。

    “去宫里把凤敏受伤的事告诉皇上一声,让他不要派人捉拿凶手。如果他问,就说我有打算。”

    “是,爷。”

    钟离晔在竹一离开后,捡起地上的匕首,放进怀里。他要去蝶儿那把这件事问清楚,即便是蝶儿伤了凤敏。只要蝶儿和他解释清楚,他什么都不会追究的。

    “小姐,钟世子来了,不过他那样子似乎不太高兴。”

    肖蝶心听见朱雀的话一愣,那人来她这里居然还不高兴?肯定有古怪,会是什么呢?突然,肖蝶心脑中一闪。想来,只能是因为凤敏的事被他发现了端倪。

    “请他进来,还有,没有我的吩咐,任何人不得进来。”

    “是,小姐。”

    钟离晔面色沉重的走了进来,他看见坐在石凳上,面色平静的肖蝶心,眼神闪了闪。

    “蝶儿......”

    “想问凤敏是不是我伤的吧?”

    钟离晔明显没有想到肖蝶心会这么直接的开口,听见她的话,顿时让他愣在哪里,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最后,钟离晔深吸一口气,严肃的看着肖蝶心开口“是,凤敏是不是你伤的?”

    “是!”

    “为何,蝶儿。”

    肖蝶心看着突然变得悲伤的钟离晔,眼神闪了闪。她的心又因为钟离晔的悲伤而感到了一丝心疼。

    “想知道吗?”

    钟离晔点点头,他想知道,迫切的想要知道。因为不仅仅是为了凤敏,也是因为他,蝶儿也一样的恨着他。

    “仇人!”

    肖蝶心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让钟离晔明白了原因。她说凤敏是她的仇人,所以她才这般重伤了他。

    “蝶儿,我想知道你说的仇到底是什么。我确定你过去的14年里,没有我和凤敏的出现!”

    肖蝶心闻言叹了口气,脸上露出了痛苦的回忆“钟离晔,我有的不仅仅只是过去的14年。”

    钟离晔听见肖蝶心的话,心里咯噔一下。蝶儿的话是什么意思?她明明只有14岁,为何这般说?

    但蝶儿脸上痛苦的神色不是作假,他能明明白白的感受到她痛苦。钟离晔心疼极了,他伸手抱住了肖蝶心,轻柔的说道“蝶儿,无论你想要做什么,杀人也好,放火也罢,我都会站在你的身边。即使有一天,你真的要杀我,我也会帮你杀了我自己的。”

    - - - 题外话 - - -

    小剧场:

    婚后某一天,肖蝶心突然想起了当初钟离晔说的话。她激动的看着钟离晔说道“夫君,当初你说无论我想杀人放火,都会帮我的是吧?”

    钟离晔把人抱在怀里,宠溺的看着她“是啊!”

    “那好,我们去把凤敏的家烧了!我想看放火!”

    “这....不太好吧!”

    肖蝶心看见钟离晔那犹豫的神色,冷哼一声,从他怀里走了下来。

    肖蝶心嘟着嘴往院外走去,边走还边说“宝宝,你爹不爱我们了,娘去给你找新爹!”

    跟在她身后的钟离晔,听见肖蝶心话。慌忙把人抓回怀里“娘子,我们去烧,烧凤敏的家!”

    “这就对了嘛!”

    钟离晔看见肖蝶心笑眷如花的笑容,心里叹了口气:兄弟,为了娘子开心,只能对不起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