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试婚盛宠:总裁老公独宠娇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默默,你总是对我这么撒娇,你以后的男人会吃醋的。

    嗯哼,我不管,他要是吃你的醋,我就不和他好。

    女人你是最重要的。

    噗……默默,你可别,你要是为了我葬送了自己的性福,我会心里不安的。

    ——

    女人,你看这个项链,怎么样,陆菲菲径直的走过去,温柔的问道:“怎么,你喜欢啊!”

    “额~额”李心默点了点头,表示喜欢。喜欢就买呗,我送你。

    “女人,还是你对我好。”李心默赶紧抱住陆菲菲的腰。

    咳……咳……一阵轻咳声把陆菲菲和李心默拉回了那条项链上,然后就听见导购员说道:“现在购买本商品还有折扣呢?”

    李心默盯着柜台里面的项链,抬头问道导购员:“真的吗?”

    你拿出来我看看,导购员刚拿出来,一对男女直接拿了过去。

    李心默抬起头,看到这个女人有那么几分面熟,好不容易自己喜欢这条项链,凭什么让后面这个女人拿到啊!

    “喂,你懂不懂先来后到啊,明明我先看到的,你凭什么带上啊!”

    “呵,先来后到,我还真没听说过,我只知道谁先掏钱就是谁的。你没付款,就不是你的。”

    带上项链还专门挑衅李心默,导购员站到一边,看到两位美女同争一款项链。走到李心默的身边,弱弱的说道:“小姐,还有别的款式,咱们换个款式行不行啊。”

    算了,我没心情了,好心情都被破坏了,菲菲,我们走吧!

    出来商店门口,李心默越来越感觉那个女人面熟“菲菲,菲菲,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那么女人啊!”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看着确实眼熟,只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来。

    “默默,我们现在去哪儿呢?”这附近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我们要不回去吧!

    回去也是看偶像剧,我们瞎逛逛吧,反正你回国了,也没怎么陪我。

    逛着逛着到了公园的湖边,陆菲菲看着眼前的风景,赶紧拿出手机,连着拍了好几张照片。

    这么多年没有回来,国内的风景还真是别有一番景致啊!

    那当然,自从你走后,A市有很大的发展。听说江之星家现在的生意也做的很好啊,在国外也有他家的连锁品牌。

    江之星是陆菲菲的初恋,高中的时候是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

    江之星帅气,陆菲菲漂亮,刚上高中的第一天,江之星第一晚看见陆菲菲就喜欢上他了,刚开始陆菲菲并没有搭理江之星,不过后来,江之星的猛烈追求轰动了全学校,学校里都羡慕陆菲菲,有这么好的一个男人追求着。

    直到有一天,那天是陆菲菲的生日,江之星也给她准备了礼物,那个礼物的确是独一无二的。

    晚上,陆菲菲和江之星在操场上散步,江之星对他的好,她又何尝不知道。她害怕自己被伤,却迟迟不敢接受江之星的表白。

    那天晚上,陆菲菲对着他说:“江之星,我们试试吧!我答应做你的女朋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