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翌晨说完径直走到教室的后面,他眉宇间那股放荡不羁,无比潇洒的气质,惹得女生们又是一阵的尖叫。

    他最后站在了白茉灵的同桌的身旁,白茉灵同桌的是个胖胖的女孩子,那女孩见宫翌晨冲着她微笑,顿时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这位同学,能方便让个座吗?”

    宫翌晨压低了身体,在女孩的耳边轻语一句,那女同学竟然二话不说便腾出了座位。

    宫翌晨的到来让整个学校都沸腾了。

    除了——白茉灵!

    白茉灵睡了整整一节课,也许是药效的作用,她感觉终于好受了些,脑袋也不再那么眩晕了。

    “嗯……”

    她揉了揉脑袋,抬起头看了看时间,迷迷糊糊的拿出课本,准备上下一堂课。

    “大妮!下节是什么课?”

    白茉灵一边翻书本,一边问道,丝毫没有察觉身边已经换了一个人。

    “对了,中午吃什么呢?我今天没什么胃口,想吃点清淡的,怎么样?”

    “好!我同意!”宫翌晨回答道。

    “嗯?”

    白茉灵一听声音不对,诧异的转过头,只见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男同学。

    她怔愣了一秒后,抬手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怎么不认识了?”宫翌晨勾了勾唇。

    白茉灵眯着眼,眼神直接越过宫翌晨看向不远处正笑吟吟望着她的田大妮。

    “大妮,你怎么坐那去了?!”

    白茉灵这才发现,全班的女同学正围在一起虎视眈眈的看着她。

    “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你又是谁?”

    白茉灵不解,她只不过小睡了一节课,她错过了什么了吗?

    宫翌晨揉了揉眉心,他们刚刚见面没有超过一个小时,这个女生竟然就把他给忘了!

    “正式介绍一下,宫翌晨!你的新同桌!”宫翌晨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的失落。

    “新同桌?”

    白茉灵疑惑的看着坐在不远处的田大妮,只见田大妮正花痴一般的望着她的新同桌,那表情如同看到了热腾腾的肉包子般。

    她大概猜到这个重色轻友的死党做了什么。

    心里暗暗的摇了摇头。

    宫翌晨回校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一个人的耳朵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白茉灵舅舅家的女儿——林曼曼。

    林曼曼比白茉灵只小了一个月,看上去却比白茉灵成熟了很多,从长相看是那种标准的瓜子脸的美女,一双勾人的桃花眼下面鼻子小巧玲珑,唇红齿白甚是撩人。

    同样未满十八岁,身材已经发育的很好,改凸的凸该翘的翘,有了几分女人的味道。

    相对于她白茉灵就长得朴素了很多。

    林曼曼在学校不乏追求者,但她却早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这个人正是——宫翌晨。

    “这是舅妈让我带给你的午饭钱!”

    教师的走廊拐角处,白茉灵将手中的一百块交到林曼的手中。

    林曼曼从小就嫉妒白茉灵,因为两个人的年龄相仿,在加上两家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两个孩子难免会拿来相互比较。

    谁长的高了,谁考试考的好了,谁又学了什么才艺。

    但是林曼曼却样样不如白茉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