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一边收拾药箱,一边有点犹豫地开口,像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其实昨天我从老爷子那回来后……之所以找你出来是有件事情要跟你谈,没想到你正巧出事,这么说来要是我不约你,你还不能受伤了……”

    刘轩话中有些许的愧疚。

    “有事说事,不要拐弯抹角的!”

    刘轩点了点头继续道,“这件事情吧,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当时我真的不是……”

    宫澈立刻眼神微冷。

    “说!我说还不行吗,是关于你的!昨天我在疗养院和老爷子聊了一会,他问我你最近有没有苗头……”刘轩说到这看了一眼宫澈有点不敢说下去了。

    见宫澈面色愈发的阴冷,他不得不继续说下去,但是他却起身坐到了离宫澈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你也知道老爷子最近刚刚有点好转,保持心情愉悦是非常重要的,这你是知道的……”

    “说重点!”

    宫澈眉头已经微微的蹙了起来,似乎预感到了什么。

    刘轩见状,深吸一口气后,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大声道,“我撒谎说你有女朋友了!”

    “什么?女朋友?”

    宫澈难以置信这个大学同学会做出这样幼稚的事情,这会要不是他有伤在身,刘轩恐怕早已经躺地上了。

    刘轩也知道宫澈此刻有伤在身拿他没有办法,他也知道捅了这么大的篓子,宫澈不会轻饶了他,所以干脆认错!

    “我承认我这件事我做错了,我不该撒这个谎,只是换做你看到老爷子那时候伤心的样子,你也肯定……”

    “闭嘴!”

    “宫澈,老爷子的身体你又不是不知道……”

    “出去!”

    “我当时真的没想太多……”

    “滚!”

    ……

    今天是周五,白茉灵想着明天周末就能有时间去医院照顾她的奶奶了,顺便咨询一下奶奶动手术的事宜。

    下课铃声一响,她便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去医院。

    可刚一出校门不远,就被一群女生堵在了一个小巷里。

    “就是她!白茉灵!”

    站在最前面的是个高个子女生,长相姣好,身后跟着几个比她稍稍矮一点的几个女生,同样都身穿皇家学院的校服。

    白茉灵并不认识她们,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堵住自己。

    “雪姐,我听说这个白茉灵以前可是白灵集团的千金呢!”

    “白灵集团?”站在最前面的高个子女生挑了挑眉,听罢冷嗤一声,上下打量了一下白茉灵,眼里闪过一丝的不削。

    “原来是一个落魄的千金!”

    女孩插着手臂,抬脚走到白茉灵的面前,厉声道,“你就是宫翌晨的同桌?”

    白茉灵并没有回答她们,她还得抓紧时间去医院,不想跟这帮人纠缠,转身就要走。

    “站住!”

    就在白茉灵刚要转身的时候,那高个子女生上前拦住了她的去路,态度十分的蛮横嚣张。

    “我让你走了吗你就走,你把我凌雪当成什么人了?”

    白茉灵抬头,看着面前比她高一头的凌雪,嘴角勾了勾,

    “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吗?”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白茉灵抬手看了看时间,只想赶快离开,她决定速战速决,“说吧,什么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