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茉灵再次沉默,她怔怔的盯着已经要笑出眼泪的占秋霞,嘴角泛着一丝淡淡的苦涩。

    “说什么呢,这么开心!”

    这时舅舅林茂向客厅走来,一眼看到老婆占秋霞笑的前仰后合的,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好事。

    “老林啊,你快过来看看茉灵是不是生病了,她在这说胡话呢!”

    占秋霞见林茂走进她便收起怪笑冲着林茂说道。

    林茂走坐到了占秋霞的身边,见白茉灵一言不发的看着占秋霞,他开口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这丫头说我拿了她五万块钱,你说逗不逗!我看着孩子是钻钱眼里了!”

    林茂并不知道占秋霞的所作所以为,一听占秋霞说着这话,他狐疑道,“什么五万块钱?”

    “这丫头说是她的!”

    林茂一听蹙了蹙眉,“茉灵你哪来的钱?”

    “这我还想问她呢?”占秋霞讥讽道。

    白茉灵看着一唱一和的林茂和占秋霞,冰冷出声,“钱是我昨晚救人一命,那人给我的谢礼!”

    “救人?谢礼?”

    林茂知道白茉灵不太会撒谎,但是事情未免太不可思议,白茉灵生的弱弱小小,这样一个小丫头怎么可能救人命?还给她五万的谢礼?

    “老林,你听听这孩子真的脑袋坏掉了,越说越离谱了!她今天早上还说昨晚是在披萨店过的夜,现在又说救人?老林你别听她的!”

    白茉灵知道他们肯定不会相信自己的话,她也不想再去解释。

    但是如果她们不相信她救了人,那就更不会相信她有五万块钱了……

    “这孩子是不是发烧了!”

    林茂起身抬手摸了摸白茉灵的额头,白茉灵却心底一阵寒凉!

    也是,舅舅林茂在他和舅妈之间做个选择的话,他肯定会相信舅妈,而不会相信她!

    在这个‘家’这么多年,白茉灵早就已经看的明明白白。

    占秋霞正是笃定了没有人会相信白茉灵的话,所以她才可以放心大胆的将那五万元据为己有。

    白茉灵现在是只能吃闷亏,却什么都做不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坐在书桌前,看着面前放着的爸爸妈妈的抱着她的全家福,一时出神。

    翌日清晨。

    白茉灵醒来才发现,自己竟然趴桌子上睡了一夜。

    简单的洗漱后,她背上包,便出门了。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

    钱没了,但是有件事情他还是要去做。

    白茉灵很快就到了宫澈所住的公寓。

    这所公寓坐落在B市的最中心位置。

    占据CBD黄金席位的‘宫明至尊’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高端住宅。

    白茉灵站在公寓的外面,昨天早晨她脑袋一直迷迷糊糊并没有看清公寓的名字。

    ——宫明至尊

    白茉灵仰头看着头顶被出升的阳光照的明晃晃的字样,‘宫明至尊’白茉灵并不陌生,当她还是‘白灵’集团千金的时候,这里的房子他们家也有一套,只因妈妈一直身体不好,就选择住在了离着不远的海边别墅养病,这里的房子也一直空着。

    白家破产以后,便被抵押给银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