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茉灵点头道,“我去趟洗手间,你先休息一会!”

    宫翌晨点了点头。

    白茉灵起身向二楼走去。

    这栋别墅虽然从外面看上去有些年月,但是里面却一点都不陈旧。

    反倒是十分的低调奢华,不过从这装修风格来看,她好像隐隐约约在哪见过,但是又想不起来。

    沉稳大气的黑白灰三色,简单不失奢华,内敛不失狂放的风格,更像是一个具有多重性格的人精心装饰后的效果。

    白茉灵抬头看了看前面的门,想着宫翌晨告诉她的上楼梯右手边就是,她想着应该就是这间了。

    宫翌晨来的时候说这家里没人,她也就没敲门,直接推门走了进去,一进去就看见了马桶,也没多想便径直走了过去。

    这间浴室很大,刚走进去就是洗脸池,再往里面就是可以看见一个非常的大的浴缸。

    白茉灵坐在马桶上,小腹瞬间的舒缓,让她的身体也舒服下来,嘴角也不自觉的翘了翘。

    提起裤子起身,马桶传来冲水的声音,将袖口向上扯了扯,准备洗手。

    可是她刚一抬脚,就听见浴缸的方向突然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她下意识的转头看去,只见此时,一条大长腿从浴缸里面伸了出来……

    可以清晰的看见那是一条男人的腿……

    原来这浴室有人洗澡……那刚刚……白茉灵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的溜圆,她此刻真的想找个地方钻进去……

    就在她怔愣之际。

    哗……

    浴缸里走去一个男人,确切来说是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

    “啊!”

    零点零一秒后,白茉灵瞬间吓得尖叫出声,接着以迅雷之势开门向楼下跑去。

    站在浴缸前面,浑身被泡沫包围的宫澈,眼里闪过一丝的诧异,但是转瞬他便恢复了往日的清冷,抬手扯过一旁的浴巾,像是什么都没又发生一般。

    楼下。

    听见了白茉灵的惊叫声后,宫翌晨急忙的向楼梯口跑去,刚到楼梯口便看见了从楼下冲下来的白茉灵。

    “发生了什么事情?”

    宫翌晨说着抬脚迎上楼梯。

    被宫翌晨这么一问,白茉灵方才从刚才的画面中抽离出来,她神色慌张,面色微红,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刚才无比尴尬的画面。

    “没……没什么,我看到了一只蟑螂!”

    可能是由于太过慌张,白茉灵这次撒谎竟然没有打喷嚏,当然这连她自己都没发现。

    “蟑螂?”

    宫翌晨疑惑的皱了皱眉,“是不是你看错了,这个房子里可从来没有出现过蟑螂,我小叔他有洁癖的,出现蟑螂会要了他的命的!”

    宫翌晨说着抬脚就要上楼,“我得看看去!”

    “它……已经飞走了,你不用去了!”

    白茉灵说着,拉着宫翌晨就向下走去。

    少倾。

    白茉灵坐在楼下的客厅,脑海里那个画面却怎么也挥之不去,刚刚那个人好像在哪见过……

    “宫……宫……”

    宫澈?宫澈!那人就是她前几天救了的宫澈,现在她的债主?

    宫翌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