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林曼曼但是白茉灵都是尽量的避而远之,在家里她基本上都在自己的房间,在学校林曼曼主动躲着她,所以也没有发生进一步的冲突。

    白茉灵这会见林曼曼怒气冲冲的,明显是有要找她算账的架势。

    她扯了扯唇,抬手将背上的书包放到了一边,跟了上去。

    白家二层小别墅的花园一侧,林曼曼站在墙边,路灯从上向下照过来,打在她白的有些过分的脸上,面部有点恐怖。

    见白茉灵不疾不徐丝毫没紧张感,她上前逼近白茉灵道,“你今天去哪了?”

    她语气带有明显的质问,但是细心听来又有些嫉妒和醋意。

    白茉灵则露出她标志的小兔牙,微笑着道,“我去哪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管的有点太多了吧!”

    她则心里暗忖林曼曼八成已经知道她去了宫翌晨家,所以才会发这么大的火气。

    “我看见你上了宫翌晨的车,难不成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林曼曼挑眉,眼里尽是讽刺和嘲讽之意,要说宫翌晨那天拿白茉灵当幌子拒绝了她,她开始有点生气,但是细想想他们两个在一起根本就不存在可能,她也就没当回事。

    白茉灵要长相没长相,要背景没背景,宫翌晨这样挑剔的人怎么可能看上她。

    但是今天当她却亲眼看见白茉灵上了来接宫翌晨的私家车,这让的心在再次提了起来,不禁怀疑他们两个人的关系。

    “你找我就是问我这事吗?”

    白茉灵冷哼一声,这会见到林曼曼焦急中带点狰狞的面孔,她反倒越发的有了些许玩味,“没别的事情的话,我要回屋了!”

    这样吊着林曼曼,见着她着急的样子,白茉灵才没理由将他和宫翌晨只见的实情告诉她。

    第一她不可怜林曼曼,第二她心可没那么善良。

    撂下话,白茉灵转身就回屋了。

    而留在原地的林曼曼却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林曼曼蹙着眉头,心里腹诽,白茉灵这些天怎么了,要是在以前,她和她说话都是好声好气的,态度也没有现在这样的嚣张恶劣。

    自从那天晚上让她去买披萨那件事以后,她对她的态度俨然不像以前那么的逆来顺受。

    就连白茉灵对待她妈妈的态度,对待他爸爸的态度也在那天生日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林曼曼想到这,突然想起了那天白茉灵生日上说的五万块钱,她似乎隐隐约约感觉到白茉灵的改变应该和那五万块钱有关系。

    她转身向屋内走去。

    别墅内。

    占秋霞见白茉灵和林曼曼一前一后的走进屋,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对劲,她蹙了蹙眉。

    刚要开口问女儿林曼曼,林曼曼却比她先开口了。

    “妈,那天白茉灵生日说的那五万块钱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曼曼一开口,占秋霞就立刻炸毛了,“怎么?你姐姐她又提这事了?”

    “你到底拿没拿?”

    占秋霞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白茉灵也不再计较,没想到这会林曼曼又提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