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人正是宫澈。

    不同于前两次见面,白茉灵这次再见到这个男人,显然和几两次不太一样。

    最明显的不同便是,这个男人穿衣服了……

    此时宫澈一身剪裁精良的阿玛尼套装,脚踩意大利限量版手工皮鞋,一张不食人间烟火,棱角分明的脸更是然人过目不忘。

    他右手自然的放到裤兜中,迈着慵懒中又带有不羁的步伐向白茉灵的方向走来。

    那深邃如浩瀚星空的双眸瞬间让白茉灵怔住。

    白茉灵上次从这里逃出去一后,再次见到宫澈,让她不知道怎么开口好,再加上昨天在在他家看到他的‘出浴’……

    一时间感觉自己的脸颊再次燃烧了起来。

    宫澈从电梯上下来的一霎那,林茂先是一愣,但是转眼睛便抬脚迎了上去。

    “这位是宫先生吧,我是茉灵的舅舅,林茂!我们来是想……”

    林茂笑着迎上走来的宫澈,见宫澈器宇不凡,气质超群,他迫不及待的伸手想要跟对方握手。

    宫澈在门口站定,扫了一眼林茂微微的颔首,但是下一秒他的视线却落到的白茉灵的身上。

    林茂的尴尬的收回手,脸上立刻浮现微笑,想要掩盖此时的尴尬。

    “我们来还钱!”

    白茉灵说着,眼神看向林茂,林茂微笑着刚要开口说他出已经组织了一路的台词,却不成想宫澈冷冷的勾了勾唇,再次看向白茉灵,眼里明显多了几分玩味。

    接着他冷魅的开口。

    “看来钱找到了!”

    林茂没有开口的话也应生生的憋了回去。

    林茂大概知道了白茉灵已经告诉了宫澈钱丢失的事情,他再次试图开口解释。

    “进来吧!”

    宫澈说着开门进入了房间。

    林茂将再次未开口的话憋了回去。

    少倾。

    林茂和白茉灵坐在了宫澈的对面。

    宫澈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慵懒的靠在沙发上,依旧用他看不出任何情绪的双眸望着对面的白茉灵。

    这会林茂终于有时间开口了。

    他笑吟吟的将包里的钱掏出来,放到面前的茶几上。

    “宫先生,那晚的事情茉灵已经跟我说了,这孩子也是一时糊涂,怎么就收了您的钱了呢。都怪我和她舅妈没有好好管教她,就算是救了人,也不能要人家钱不是!再说这五万块钱也不是小数目,我们怎么可能收呢!”

    林茂的话说的很明显了,故意提五万块钱,自然是想提醒宫澈,这五万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在乎。

    林茂说完,宫澈并没有看林茂放在茶几上的钱,而是嘴角勾了勾,直接挑明了林茂的话里的意思。

    “怎么?嫌少?”

    林茂依旧笑着开口,“宫先生误会了,我们怎么可能嫌少,毕竟人的生命不能用金钱衡量的!”

    林茂说完,宫澈嘴角漾起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

    林茂的话已经很露骨,说到生命不能用金钱衡量,那一会他开口要多少都不会让对方都没有理由嫌多。

    他这是让对方给自己的生命估价。

    林茂自认为自己这招实在是太高明了。

    但是接下来宫澈的一番话,让林茂的妄想彻底破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