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茉灵收回视线,继续看书。

    奇怪手背好痒……

    她急忙低头看去,这一看不要紧,吓得她汗毛都立了起来,只见一只又长有黑的长着密密麻麻小脚的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她的手背上。

    白茉灵从小就特别害怕多脚虫,她不怕毛毛虫甚至觉得毛毛虫很可爱,但是唯独害怕的就是这种长着密密麻麻数不清小脚身体细长的虫子。

    偏偏这会正好有一只在她的手上……

    只听‘啊’的一声!

    手上的书本被她瞬间扔飞了出去,整个人也都瞬间变得抓狂起来,身体在树杈上摇摇晃晃……

    下一秒……挣扎中的白茉灵从树杈上向下跌落而去……

    刚刚安静下来的片场被白茉灵这声惨叫给打断。

    所有人的视线也都向这个方向看来,包括正往回跑的宫翌晨,他回头顺着无比凄惨的叫声看去。

    眼睁睁的看着白茉灵的身体在树杈上踉跄了几下后,就要向下面跌去……

    “我去……”

    宫翌晨拔腿就要向古树的方向跑去。

    按照他的推算,古树的树杈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如果这样掉下来的话,定会摔出个好歹了来。

    白茉灵是帮他补课来的,如果出了什么意外,他会自责死!

    就在所有人屏住呼吸,看着这一幕的时候,只见一个高大的黑影瞬间出现在大树下面,接着只见那他人长臂一抬。

    从树杈上跌落的白茉灵稳稳的被她接住。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刚刚跌落的瞬间白茉灵已经想了各种不堪的落地姿势,却唯独没想到她会被一个人接住……

    从此人手臂强有力的肌肉,她断定此人应该是个男的,而且是个十分强壮的男人。

    以她的重量坠落,被这个男人接住后,竟然站在原地纹丝不动,而她就像是掉落到了软绵绵的沙发上……

    心里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只是这个男人……好像很面熟……

    白茉灵慢慢睁开被吓得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面前男人的脸慢慢变得清晰起来。

    菱角分明冷酷的脸,高挺的鼻梁,深邃幽暗的双眸,还有长到让人嫉妒的睫毛……

    “……”

    她瞬间僵住。

    是他?

    真是他!

    不是他还能是谁,这张脸她想忘记也难!

    是他刚刚救了她?

    白茉灵大脑高速的运转着,以这个男人极其古怪的性格……

    事不宜迟,白茉灵翻了翻白眼,瞬间昏死过去……

    宫澈看着怀里‘晕死’过去的白茉灵,扯了扯性丨感的唇,抬脚向保姆车走去。

    这会宫翌晨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刚刚宫澈救白茉灵的一幕他也看见了,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

    “小叔,怎么是你?我的天啊,刚刚吓死我了!还好有你在!”宫翌晨说着走上前去,想要看看白茉灵怎么样了,“她没事吧?一定是吓的晕过去了!”

    “我过来探班,没想到正巧碰上这一幕!”

    宫澈弯腰将白茉灵放到了车座上,回头对着宫翌晨道,“她没事!放心吧!”

    “小叔!你真的来的太及时了,不然茉灵她肯定会摔出个好歹来!”

    宫翌晨还心有余悸,刚刚那一幕实在是太惊险。

    宫澈则回头看了看白茉灵,嘴角噙这一抹意味深长笑意,“看来她得好好的感谢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