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女孩刚一出声,紧跟着另一个女孩也附和道,“就是,现在想骗钱的人可多着呢,他们有的冒充是你小学同学,有冒充是你远方亲戚什么的,各种方法花样百出,若微你性格善良,可别被人给骗了!”

    她们话里是在好意提醒冷若微,实则是在有意的讥讽她有这样的朋友!

    白茉灵不屑跟这帮人成为所谓的朋友,但是这样被人当面的说成骗子,这种侮辱她岂能不反驳。

    只是没等她开口,只听冷若微倏然出声。

    “你们误会了!茉灵是我的朋友!她不是你们口中说的骗子!”冷若微说着语气明显的有了些许的冷意。

    不管怎么说她们冷家也是在B市有头有脸的人物,看在她冷若微的份上,这帮平时混的很好的姐妹们都不应该这样怀疑,这显然是不给她冷若微的面子。

    冷若微话落,那群女孩相互看了看,心里则暗暗的翻白眼。

    只是让她们意外的是冷若微竟然会为一个‘这样的朋友’怒斥她们,这令她们很费解。

    “若微,我们也是好心提醒你,你怎么还生气了!”

    一个女孩开口,旁边的几个也跟着附和出声,“就是,我们就是担心你才说的,不要生气了啦!”

    这群女孩见冷若微冷了脸色,她们也都是识相的向冷若微示好。

    这群人里以冷若微的家室地位最为雄厚,所以这些女孩也不敢得罪冷若微。

    冷若微见她们也都道歉,她立刻也换上了笑脸,“我哪里有生气,你们想多了!”

    说着笑着转头看向白茉灵道,“茉灵你的手机号给我,改天约你出来玩!”

    只是她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有些许的僵硬。

    很显然,虽然冷若微替白茉灵出了头,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有些许的不快,毕竟白茉灵让她在这帮人面前丢脸了。

    但是她还的端着大家闺秀的风范,再加上生性高傲的性格,自然要绷得住那股子傲气。

    白茉灵则扯了扯唇,她看出了冷若微并不是有意替她说话。

    如果换做她的朋友被人羞辱,她定让那些人给她道歉,但是冷若微显然没有。

    从冷若微问她要电话的语气和急促的样子,她也大概猜到冷若微也不过是做做样子,早早结束这段不太愉快的相遇。

    白茉灵勾了勾唇,即使她看穿,但是出于礼貌她还是和冷若微交换电话号码。

    对于这帮人对她的嘲讽,冷若微的现在得表现才更让她心寒。

    就在此时,伴随着一声的踩刹车声,面前的所有人视线瞬间向一个方向看去。

    只见路边停着一辆黑色限量版布加拉迪,那黑色锃亮的车身映照着奢侈品店的logo,霎时间吸引了所有人的艳羡的目光。

    “哇,布加拉迪威龙,还是限量版的,太帅了吧!”

    “天哪,我听我爸说,这辆车B市总共就一辆哎!”

    “我在杂志上也看过,真的就是这款,没想到竟然能出现在我的面前,好想坐上去感受一下!”

    白茉灵和冷若微也下意识回头看去。

    只见车门打开来,接着一双锃亮的皮鞋出现,再接着就是一条修长的大长腿。

    一群女孩的眼睛瞬间亮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