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妻初养成:大叔,别乱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他倒不是这么认为。

    “你呀,就是妇人之心,这种东西哪能强求?我承认我家曼曼也不差,可是毕竟茉灵是人家的救命恩人,这层关系可不是一般人能取代的!何况,今天宫先生亲自将茉灵送回家,不用想就知道两个人已经走的很近了!我看啊呵呵用不了多久就有好戏看咯!”

    林茂的话,自然让占秋霞很不乐意,她冷冷的出声道,“老林,你这明显是胳膊肘往外拐吗!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我家曼曼不会成功?什么事情还没有个万一呢!”

    林茂无奈的摇了摇头,似乎很笃定自己的判断。

    “再说,我看人家八成对茉灵那丫头根本没那意思,就像你说的,可能只是一时的感激之情而已!也就你在这添油加醋,想入非非!”

    林茂一听占秋霞质疑他的判断力,他慢慢的将手中的茶杯放到茶几上。

    “这你就不用怀疑了,到底是不是我多想了,过段时间就知道了!”

    占秋霞看着林茂信心满满,油盐不进的样子,她起身向楼上走去。

    二楼。

    林曼曼的卧室。

    “妈,你看我穿这件好不好看?”

    林曼曼正在试新买来的衣服,见占秋霞走了进来,她开口问道。

    “好看,真好看,我女儿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占秋霞看着面前的林曼曼自然是越看越好看,只是一想到刚刚林茂跟她说的话,她心里越发的不甘心。

    “这件呢?”

    林曼曼这会脱下身上的又换了一件。

    林曼曼话音刚落,占秋霞转身关上了卧室的房门,拉着了林曼曼坐到了床上。

    “妈,干什么关门啊,怪闷的!”

    “等会再开,妈有话跟你说!”

    “什么事情?干嘛这么严肃!”

    “曼曼啊,茉灵那丫头这几天都在干什么你知道吗?”

    占秋霞一提到白茉灵,林曼曼皱着眉头,十分的不愿意多说。

    “妈,好好的说她干什么?”

    林曼曼一想到白茉灵和宫翌晨这几天走的特别的近,她心里的妒忌之火噌噌的往上冒。

    “妈这不也是随便问问吗,你就跟妈说说,这些天她有没有按时上课下课?或者有没有跟陌生的男人来往?”

    占秋霞是在怀疑林茂的猜测,根据她对白茉灵的了解,那孩子和那位宫先生之间根本不可能有什么。

    第一,白茉灵大部分的时间呆在学校,周末有时间也是去医院照顾白蓝惠淑。

    第二,白茉灵年龄还小,一个未满十八岁的孩子,能懂什么!

    “我管她干什么?”林曼曼说着走到镜子前面欣赏着刚刚穿上身的大衣,似乎很满意,“妈,这件衣服和刚刚那个裙子配不配?”

    “你这孩子,妈可是跟你说正事呢!”

    “白茉灵的事情哪是什么正事。”林曼曼一边自恋的在镜子面前转了转,一边回答道。

    见此,占秋霞只能将事情告诉了林曼曼。

    “什么?看上她?哈哈……妈这怎么可能?人家那么有钱怎么可能看上那个丫头!”

    林曼曼这会笑出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