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王牌设计师:萌妃霓裳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傲群知道豆卢姿心虽然在宫中,心早就飞到了宫墙外。

    在刚踏入城门的那一秒,张傲群细细打量了她。她的眼睛新奇地看着洛阳城的一切,但凡看到新颖的东西恨不得扑上去,徒弟啊徒弟,莫非你是购物狂。

    “豆卢,和我去大街上去看看吧,带你熟悉洛阳各大布行,以后这些采购你就自个去。”张傲群面无表情,眼神透着无限宠爱。

    豆卢姿年龄比他小一轮,他不仅可以当她的师傅,还可以当她的长辈。

    不出所料,布行逛了两家,除了购置的布匹,豆卢姿就买了一大堆吃的和小物件。

    “咬!咬死它!”

    闹哄哄的街角传来亢奋的声音,瞬间吸引了豆卢姿的注意。

    “我压五两。”

    “我再压五两……”

    一间凉亭被里三层外三层团团围住,中心位置不时有鸡毛飞出来。

    新鲜,第一次碰见斗鸡,豆卢姿也想挤进去看看。张傲群生性孤僻,断然不想凑热闹,但是又不想在徒弟兴头上泼冷水。

    “我在外面等你,看一会马上出来。”这丫头是没出过门吗,见什么都大惊小怪,张傲群拿她没辙。

    豆卢姿好不容易挤进去,两只芦花鸡斗得正欢,由于斗争太激烈,脖子上光秃秃的只剩下了几根小毛。

    等等!对面一个金丝鸟笼吸引了她的注意,谁和李旦一样奇葩,养了一只猫头鹰。

    对面猫头鹰的主人也怔怔地看着豆卢姿,看着打扮就是一典型的纨绔公子哥,嘴唇上一抹小胡子微微上翘,透着一股子邪气。

    嘴角的笑容一勾,又添痞气。怎么那么熟悉,大事不好,必须溜之大吉。

    豆卢姿找个条缝钻了出去,拉着在路边茶馆喝茶的张傲群火急火燎离开。

    “怎么才进去就不看了,我的茶还没有喝完呢?”小二刚端上新茶,冒着白色的雾气,一口都没有喝,这就被豆卢姿拉起来就走,张傲群百思不得其解。

    “师傅,来不及解释了。”

    “等等,赶紧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张傲群平常对豆卢姿的任性持放任态度,这才到洛阳没几天,怎么又惹事了。

    “我,我……”

    完蛋了,李旦提着个鸟笼走了过来,他滑稽的小胡子,雅痞的站姿,就是一个“魔王”。

    “张掌事,本王有个不情之请。看您采购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借你的徒弟几个时辰,申时,我们在定鼎门会合。”李旦说完,朝着豆卢姿眨眼一笑。

    “我不答应,我要和我师傅一起。”豆卢姿才不想和他单独相处,这么多天,连个信都没有的人,真可谓薄情寡义。

    “不答应也得答应。”他说的话从来不容置喙,也就是豆卢姿这个小丫头片子在他面前嚣张惯了。

    张傲群算是听明白了,小两口这是闹别扭呢?在长安城闹的满城风雨,现在又来闹洛阳,年轻人真是爱折腾。

    “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提醒你们一句,别太高调。”

    “谢谢张掌事提醒,我一定会小心行事。”李旦现在大着胆子约豆卢姿,纯属见缝插针。武则天正在和李治置气,李治身体才刚刚好,每天与新晋妃子寻欢,丝毫不顾身体;而上官婉儿,因为刚来上阳宫,大小事宜都要她处理,所以来不及布置眼线,打探情报。

    “师傅别丢下我啊!”豆卢姿内心咆哮。

    可是,来不及了,李旦牵着她的手像离弦的箭,开始向前奔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