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求票票!求收藏!谢谢、谢谢。

    -------------------------------------------------------

    “啪!啪!啪!啪!”地一阵声响,正在她甜蜜地靠近他的怀抱时、他却猛然抬起粗壮的凶手、将她推离他的胸膛、狠狠地揍了她一顿耳光!

    空气中冒着一种拙劣的火花、他的手心染满了污火。

    浑浊的火苗从他的手心突然冒出他的双目。她见状“啊!?”地失声惊叫!

    “烈大哥……“她满脸通红、不相信地望着他。

    她的烈冰大哥、可是手心泛起冰霜的、可他、难道、难道、是修炼武功时走火入魔了!?

    望着他的惨变、古怪的外形、反常的言语、以及、满嘴谎言……

    “瑶瑶、你过来!”正在他大发淫威、对她耍威风之时、一个神秘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他的身后。

    她讪讪地望着他背后的他、惊呆了!“烈……”她的双唇微微蠕动……

    她的内心瞬间平静。

    “瑶瑶:这个世界上、‘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就像……”突然间、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个他化作一阵呼啸而至的湛蓝之风、一个扑吹而来!

    “宝贝:她好可怜、可是凭借一颗血灵、她打开了自己。”就像生死离别过的恋人那样、他将她抱得紧紧的。讲述洁白如瑶瑶的少女。

    “烈大哥!”突然她的泪水扑涌、昏倒在他的怀中……

    他抱起她就跑……

    望着这个柔弱至极的女儿家、他将她安静地放在一堆枯叶上、为她输送真气。

    -----------------------------------------------------

    她气绝身亡。三天后、殡葬。

    烈冰却带着她、永远地踏出了那个家。烈火仍在恼羞成怒的状态中,对此一无所知。

    烈火望着眼前空空的灶台、空无一人的冰冷的四壁、寝食难安。“为什么我非要杀害她呢?”

    “为什么我要杀害她呢?”

    “为什么我要杀害她呢?”

    望着空落落的院子、他面无表情、人无真心地沮丧起来。

    因为她。

    这次,是他手牵着的她、仍然是她的鬼魂儿。

    “她是……?!”他惊讶而起、赶快站起来、躲避着她。一步一退。

    “你怕了!?“他愤怒地说。

    --------------------------------------------------------

    他带着她转身就走,他还没有看明白、也没有想明白、为何自己苦苦纠缠了她一万年、就是没有进到她的心里去,却原来是有他呀……

    “苍天不公呀,为何让我失去我最爱的女人!?”他浑身恶臭难闻、披头散发入了丐帮、世人弃之。

    -------------------------------------------------------

    “娘亲、那个叫花子好面熟、他蓬头垢面、真得好可怜!”她拉了拉年轻母亲的手、扫了一眼爱情叫花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