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宠太子妃:香涌墨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血红僧双唇紧闭、望着葬花妖出尽了洋相。血红僧以后背就能猜到、背后的葬花妖在做什么。

    “这妖、敢情正在一边假哭一边隐藏偷吃的证据呢?”这样想着,正要迈出葬花妖府门的血红僧突然前胸一挺、他的身体到飞了起来……

    “血红僧、本妖如此爱你、你竟然将本妖偷情的证据给当面甩给本妖……”想到这里,葬花妖的面目开始狰狞。

    “呼!”地一声,葬花妖猛一用力、她的双目竟然跑出两团火红的小火苗,那两团小火苗就像两滴血红的眼泪、同心协力朝向血红僧甩来的证物飞涌而去!

    “啪!”地一声,就在那两团血泪一般的小火苗抵达弥足珍贵的证据之时,血红僧突然手臂伸长、他宽厚的手臂一勾、那两团血泪一般的火苗就朝向血红僧的眼球火速飞去……

    “啊!?这妖的毒计!?“血红僧一惊、他灵巧的身体便在四周闪烁无尽……

    --------------------------------------------------------------------------------

    “呜呜……”突然血红僧开始低泣,他的哭声冰冷无情、却极具穿透力。

    “黑僧!吃本妖一脚!”这撕破了脸皮也要相好的、葬花妖趁现在青楼生意最好,身价最高之时,倾尽全力将血红僧整成自己的腿裆奴隶!她这一脚抬起、那只漆黑的战靴就飞扑而上,朝向血红僧的左边胸口飞驰而去!

    “嚓!”血红僧见状,猛一转身、路过漆黑绣花鞋他的左手手心轻轻盈握、他的手心顿时出现一只透明的紫金水晶鞋。

    “这双鞋子,本是我们成婚之日的信物,怎奈你天生为宜毒妖、遂变成黑色、以备作不须之时、没想到你竟然听不到一句真言,哪怕是你人生第一夫君!”血红僧一边说着,一边摇身一变,瞬间、葬花妖的身前便站立一位风度翩翩的高贵男子。

    --------------------------------------------------------------------------------

    他左手持剑!贵紫水晶鞋竟然一下消失无踪。

    他右手一伸:只见两粒鲜艳的星火陡然漂浮在半空。“这是天狼星光的精华,怎么会在你的眼眸内深藏!”话一说完,血红僧干净利落地猛然亦甩右手,“唰!唰!”只听两声清脆的声响之后、两道鲜红的小火苗就朝向夜空极速飞驰而去!

    “哦!?他会通天入地的‘神掌功’?”葬花妖见状,妖容色变、她的眼神充满了绝望与悲伤。

    “我该如何是好?必须从长计议……”想到这里,一时逞强好胜的葬花妖再也不推拳打斗了,她的气焰一时被血红僧的满腔正气压制、蹲坐在地上动弹不得……

    “我们夫妻恩断义绝,我未料到,你心狠手辣已经到了这个份儿上……”血红僧说完一个飞身,冲破了葬花妖所居住的白宫宫殿的房顶、任由白宫有一个天然的大窟窿、他凛然而又决绝地飞天而去………

    “血红僧:葬花妖失去那两滴星光的精髓,就会魂飞魄散而去、你的任务已经完成,兢兢业业修炼十万年,现赐你暂为星神,帮助一些黑夜的弟子、经营蒸蒸日上的灵业去吧!”星神王唐九旭大手一挥,转身离去……

    ---------------------------------------------------------------------------------------------------

    “多谢星神王赐位、血红神将不辞辛劳、为诸位星星发散神光!”血红僧言毕,一个飞身、返回星神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