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庶女翻身:不做帝王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汐被问的一怔,没有再次开口阻扰。

    她方才出去就是打听消息的,得知,太子殿下守住龙榻前,守着皇上,若是皇上醒不过来……今夜,殿下恐怕是不能过来了。

    “今日是本宫大婚之日,没有夫君与我拜堂,没有公婆坐于高堂之上,没有行正婚之礼,没有祝福,本宫不过是来冲喜的,本宫是尚书大人的棋子……呵,呵呵!如此,哈哈!如此是了!难道……本宫连这杯合卺酒怎么喝,该不该喝,能不能喝也是做不得主的吗?”

    紫汐闻言皱起眉头,接话说道:“娘娘,您醉了。”

    “醉了?嗯。本宫也希望是醉了。醉了好,一醉兴许能解千愁!”

    醉了,心就不会那么疼。

    若是可以醉,那该多好啊?她就不会这般的心如刀绞……可是,她的脑子好清醒。清醒的可以分析一切,清醒的可以看明一切!

    例如:

    当今皇上——景帝病重,原为太子监国,不想太子三个月前突患恶疾,昏沉于榻上半月有余,宫里的太医翻遍医书,使出浑身法术救治,将太子从救醒,可是,太子的病却一直没能治愈,时好时坏,时而清醒,时而昏迷……

    皇帝不能临朝,太子顽疾缠身三五日间隙缺席,朝中群臣人心惶惶,她的爹爹花浩白及其他朝臣审时度势,为天月国的江山社稷着想,领头联名奏请玉清王监国,皇后自然是欣然应之!

    天月国皇上和太子接连病重,实乃大灾之兆。玉清王代替父兄,求天祈福,祭祀庙宇。皇后在此期间准了征西大将军所奏,为太子娶亲冲喜。

    皇后的意思是既然是冲喜,那不如喜上加喜,所以,尚书府荣宠,双喜临门!

    这冲喜,尚书大人早有安排的吧?

    不然,她这个做妹妹的怎么会成了嫂子呢?

    若不是太子病重,大娘那么精明干练的女人,怎么会让她来当太子妃?做娘的又有几人会想让亲生的女儿一出嫁就等着当寡妇?

    不过,做爹的却有,她爹!

    尚书大人,你真的有把你的二女儿当成自己的亲骨肉吗?在你的眼中,花月霜的价值就是做一个眼线?一个细作?为了让眼线听话,你可以拿你那体弱多病的小妾来威胁她,逼迫她……

    “娘娘,您不能再喝了。”

    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紫汐,花月霜愤恼地说:“本宫人已在洞房里,你不用看守着本宫了。这个铜墙铁壁的深宫之中,就算是只鸟,也是插翅难飞的呀!难道你还担心本宫逃了不成?呵呵!”

    “奴婢……”

    “好了,你给本宫退下!”她好累,累的不想与人说话。

    “是。娘娘,奴婢在外候着,娘娘若是有事只管唤奴婢。”紫汐说完,转身恭谨地退了下去。

    紫汐退下,整个房间只留她花月霜一人。

    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这个深宫之中,她以后都是一个人吧?

    她能指望谁?

    一直以来,她又能指望谁?

    雪影?

    呵呵,她谁都指望不上!

    她不但不能指望别人,她还要给别人指望,给她娘一个指望。

    她笑了,笑的倾城倾国,笑的枪林弹雨,笑的血肉模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