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庶女翻身:不做帝王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若是选择了上官昂,她的娘怎么办?她若不选择上官昂,上官昂怕是留不得她了!

    怎么办?她该怎么办才好?

    一天都在焦急和忐忑中度过的花月霜,眼见着夜晚来临,神经紧绷的更加厉害。

    她不想变的复杂,可是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在逼着她变的复杂,变的有心计呢?他们已经夺走她的梦想了,为什么就不能让她可以简单地活着?

    她要的不多啊,只是和她的娘,平平安安地活着,只是如此啊!

    夜,越来越深,上官昂一直没有在花月霜的面前出现,听了紫汐的禀报说:殿下晚上不打算在寝宫里过夜,似乎要在书房里歇息。花月霜听到这话,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才安了下来。

    “你还有什么事情吗?”花月霜看着紫汐问道。

    “娘娘,老爷说……殿下有任何不寻常的地方都要立即禀报他。”

    “知道了。”禀报?哼!尚书大人的心中恐怕只有这两个字了!

    紫汐见花月霜面冷如霜又接着说道:“娘娘,奴婢今天接到了一封二夫人给你的书信。”

    “信?给我!”花月霜一把拽过紫汐手中的书信,正预打开时,扫了眼紫汐,冷声说道:“没有事情就退下吧!”

    “是,奴婢告退。”紫汐说完退了下去。

    花月霜打开书信,一封信,只有几行字。

    霜儿:在皇宫,不同在家,切记,万事须得谨言慎行,照顾好自己,娘在家中,一切安好,切勿挂念。

    花月霜看完信,眼泪再次红了起来,她这一刻好想,好想她的娘!

    为了娘,她要坚强,她不能脆弱,她没有权利脆弱,因为她要变成娘的依靠。

    思及,花月霜起身,如拾珍宝地将李芸写的信放好。

    正当花月霜准备入睡的时候,房间的窗口忽然响起一阵敲窗的声音:“谁?”

    “是我。”

    花月霜闻声一愣,立即冲到窗口将窗户打开。

    一记身影从窗外闪身而进后,立即关上了窗户。

    花月霜看着面前站着的面具男子,惊讶地问道:“是你吗?”

    “是我。”

    花月霜望着这张再熟悉不过的面具,忍不住地问道:“雪影,你怎么会……来皇宫?”雪影是她喜欢的男子,她曾经的梦。她曾经有想过要嫁的夫君。可是……造化弄人,她身不由己,被她爹爹送给了太子,只是作为一个细作,一个注定会被抛弃的棋子!

    她以为,她永远都不会再见到雪影,若幸,一生老死在皇宫之中。却不曾想到,此刻,她心仪之人竟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你怎么受伤了?”花月霜瞟见雪影左臂锦衣上的血渍,脸上瞬间大变。

    “霜儿,你心里是在乎我的是不是?”

    “你等我一下。”花月霜说完立即去找布,为雪影包扎起伤口,已忘记了男女有别,忘记了她已嫁为他人妻:“疼吗?”

    雪影目光黝黯,“不要紧,这些皮外伤不及心伤,疼不到哪去!”

    花月霜闻言,心里一颤,内疚地垂目说道:“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