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庶女翻身:不做帝王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霜儿,你要记住,凡事莫要强出头。有骨气有脾气纵然是好的,可是,你还要记住,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从今往后,你要做的是藏。藏起你的骨气和脾气,更要藏起你的锋芒……”

    “娘,为什么……为什么大娘她们老是欺负我们,为什么老是看我们不顺眼?为什么爹爹总是偏护大娘?”

    “霜儿,对不起,是娘不好害了你……”

    “娘,为什么……”

    “因为你是娘生的,你是庶出……”

    从那件事情后,她开始慢慢地学习藏起真实的自己,变的百依百顺,成了一个母亲眼中‘懂事的孩子’。纵使再不愿意,她也会迫使自己去改变。因为,在那日,她明白了。她的弱小和无能。弱小的,不能保护母亲,无能的,只能仍人宰割。

    如果上官岳是头猛虎,那上官昂便是一条浅滩龙。浅滩上的龙,怎么斗过猛虎?只是装病,怕是赢不到天下。棋盘上,上官岳步步紧逼,半步不让,求胜之心显现无疑。而上官昂,步步为营,见招拆招,转败为胜之势,渐显其优,平和之中带有不可抗拒的王者之气,此局输赢,花月霜心里已经有了数。

    既然胜负已成定局,她在此又无事,何必继续呆下去?

    思及,花月霜开口问道:“殿下,臣妾身体有些不适,不知……能否先行告退……”

    上官昂还没有开口,上官岳便脱口说道:“此局乃是皇兄为皇嫂而下,皇嫂此时若是离去,不觉得有所遗憾吗?不担心皇兄输了此局吗?”

    “我……”

    上官昂为花月霜解围,开口说道:“下棋输赢不是什么大事,霜儿的身体更重要。霜儿,你哪里不舒服?要不要传太医为你瞧瞧?”

    花月霜闻言,立马否口说道:“不必了,只是有些头疼,兴许是方才受了冷风,应无大碍。”

    “是吗?”花月霜自道身有不适,上官昂心里清楚,这不过是她想要以此借故离开。她不等棋局结束,是不想看到上官岳输棋,还是不想看到上官岳与花月灵恩爱的摸样?

    上官昂做戏地抬手放在花月霜的额头试了试体温,又试了试自己的额头,说道:“还好没有发烧。”

    如此亲昵的动作,看在上官岳的眼里,特别的刺目。拿着棋子的手,不自觉地紧握:“皇兄对皇嫂真是一片痴情,倒是臣弟疏忽了,一心直挂棋局输赢,实在不该。皇嫂,臣弟恭喜你,嫁的惜玉郎君。”

    上官岳望着上官昂看着花月霜,双目含情的摸样,心里忍不住的一阵吃味,仿佛是打破了心底的五味杂瓶,颇不是滋味。

    花月灵见上官岳有此吃味难过的样子,心里嫉妒不已。为了在花月霜面前不处败势,不由佯装羞涩地秀出昨晚上官岳为坐在椅子上睡着的她盖被的事情来:“王爷昨夜为臣妾披衣盖……被,臣妾心里也是感动不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