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庶女翻身:不做帝王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昂强压下心头火愤之气,说道:“儿臣不敢,儿臣给母后请安。”

    “嗯。”皇后转目看向咳喘的花月霜,目光定格在她的玉脖上,活辣的手指印记刺目惊心。若是她再迟一次,她恐怕要香消玉损了吧?看来,太子是真的动了怒,真格的动了杀心。

    皇后心知肚明,却装出一脸不解,望着白虞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虞儿是怎么了?”

    上官昂将白虞抱入怀中,冷冷地说道:“儿臣恳求母后还虞儿一个公道!”

    巧心双眸带着浓浓的恨意,哭求道:“皇后娘娘,请您为我家的主子做主啊,是太子妃害死了我家主子的,我家主子走的好冤啊……”

    皇后双目一片凌厉,厉声斥喝道:“住口,这里哪有你一个奴才插嘴的份儿?巧灵,给本宫掌嘴!”

    “是,娘娘。”巧灵话落便朝着巧心走去,一把抓起巧心,狠狠地扇了巧心几个嘴巴子。

    皇后看向花月霜,声音稍稍柔和了一些,问道:“霜儿,到底是怎么回事?”

    花月霜轻描淡写地说道:“回禀母后,虞妹妹一时想不开,自服了毒药,与儿臣无关。”

    皇后目光又扫向紫汐:“真是这样吗?”

    紫汐接口淡定地回道:“回禀娘娘,太子妃所言句句属实,奴婢可以作证。”

    上官昂冷鸷地说道:“呵呵!你说这话谁信?虞儿先前还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就想不开服毒自杀了?”

    花月霜接话解释道:“母后,儿臣冤枉啊!母后,虞妹妹为何想不开,要在儿臣宫里服毒,儿臣的确不明白。儿臣绝非凶手,虞妹妹中毒确实和儿臣无关啊!”

    上官昂怒斥地指责道:“母后,她在狡辩!她就是凶手!”

    “母后!儿臣没有,儿臣冤枉啊!母后,您试想一下:儿臣与虞妹妹无冤无仇,为何要加害虞妹妹啊?况且还是在儿臣自己的宫中……儿臣要是在自己的宫中杀害虞妹妹,那儿臣第一个脱不了干系,与儿臣没有半点的好处……”

    上官昂冷嗖一声,火目森冷,斥道:“你到是推的干净,要不是你,虞儿怎么会想不开?说,你到底对虞儿做了什么?竟让她想不开?就算你巧舌如簧,今儿也得给个公道!”

    皇后对着身边的宫女说道:“巧灵,你去看看!”巧灵看过向着皇后娘娘点了点头,示意白虞的确是没了。

    皇后一脸淡定地说道:“巧灵,传太医,查查虞儿吃的是什么毒,哪里来的毒。此事本宫自会查个明白,如果真的是太子妃做的,本宫一定会给虞儿一个公道!即日起,太子妃禁足月夕宫,待事查明,再做定夺。在此期间不得踏出月夕宫半步,违令者,杀无赦!”

    上官昂听了皇后娘娘的话,不饶地说道:“母后,你这也太偏袒她了!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虞儿会死不瞑目的!”

    皇后确定白虞的确死了,心中暗觉解气,沉声对着上官昂说道:“太子,待事情查明了真相,哀家自会给你一个公正的交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