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H市机场。

    夏汐看着涌动的人群,心中透露着喜悦,七年了,整整七年都没有回来了,如果不是昨天晚上母亲的电话,恐怕她还是不会回到这个地方。

    “夏汐,一个月以后我要和你慕叔结婚了......”

    想起母亲语气处处透露着甜蜜的味道,夏汐好看的嘴角勾起一抹绝美的弧度,她相信那个男人会让母亲幸福的。

    “汐子!”一道尖锐的女声传来,夏汐抬眼望去,嘴角的笑意加深。

    曲婉婷直接给夏汐来个熊抱,差点没把夏汐给勒死。不等夏汐开口,一连串噼里啪啦的质问声便砸了过来。

    “汐子,你这个没良心的丫头,当年一声不响的去了美国,害的人家伤心了好一阵子呢,我看你也忒狠心了点,一去就是七年。”

    面对好友的抱怨,夏汐心中一暖,虽然在美国待了七年,可毕竟是他乡,这么多年都是自己一人走过来的,当然还有...想起那个人,夏汐的眼神变得越发柔和。

    “婉婷,我这次回来只待一个月,等母亲完婚以后我便离开。”

    “什么!你还要回美国,你打算一辈子待在那啊!”突然拔高的女声,夏汐无奈的笑笑,这人还是和以前一样,火爆的性子倒是没有改变。

    “婉婷,我在那边有自己的事业,而且我已经习惯了。”似想到什么,夏汐眸中的落寞转瞬即逝。

    曲婉婷一愣,猛地上前搂着她的脖子笑道:“走吧,这么多年没见,我有好多话要和你说呢。”

    机场外,夏汐看着眼前的宝马,瞧着身边的人啧啧道:“好啊!婉婷你出息了!”

    曲婉婷眸光一闪,好像没有听到夏汐的打趣,笑着道:“好了,赶紧上车吧,夏姨还在家里等着你了。”

    夏汐也没有多想,把行李放到车上,便上了车。

    “汐子七年前你为何突然去了美国,连我都没有告诉,还是后来我打电话到你家,夏姨告诉我你去美国念书了。”

    想到七年前的事情,夏汐眼神一黯,她永远都忘不了那天早晨,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赤身躺在酒店*上时,心中的到底要多恐惧,可悲的事,她连那个男人是谁都不知道,只发现一张留下的支票。

    原本打算忘记这件事,没想到却在一个月以后发现自己怀孕了,最后不得不对夏母说出实情,想要打掉这个孩子,却在躺在手术台上的那一刻她犹豫了,终是狠不下心来,最后还是将孩子留了下来,可是她当时才十八岁,怕身边的邻居指指点点,便在慕叔的帮助下去了美国。

    想起夏童,夏汐的眼神多了一抹光彩。

    “汐子...汐子...”

    耳边的叫唤声拉回了她的回忆,“啊!婉婷,你说什么?”

    曲婉婷转过头,打量着她,“汐子,我跟你说话你有没有听到,你怎么尽是走神啊!”

    夏汐见她不看路盯着自己瞧,刚想要提醒她看着前方,便传来“砰”的一声。

    两人面面相觑,心中哀叹,“糟了,出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