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玉,送这位小姐离开。”

    夏汐刚站稳了脚,刚欲说出口“谢谢”两字硬生生的止住了,她没有听错吧!这人是在赶她离开!这人果然还是很讨厌,一股无名火在她心中“咻”的串起来,她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这样想着,只觉脊椎骨更加痛起来。

    “慕寒笙,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夏汐吼完便傻眼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人有一腿呢!只觉浑身血气上涌,脸红的都能滴血了,还有好像是她死皮赖脸的跟过来的吧!

    果不其然,因为她的话满屋子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他们,眼神*,一副明了的样子,夏汐顾不上疼痛,举起狗爪子朝大家挥挥,干笑着慢慢的朝门口走去,心中那个懊恼啊!简直是丢脸丢大了。

    慕寒笙隐晦不明的眸光复杂的盯着她离开的背影,给阿玉使个眼色。

    夏汐疼的厉害,刚走了两步阿玉便从后面伸手扶住了她,因为刚刚做了丢人的事情,知道这人是慕寒笙派来的,夏汐也没有说话,阿玉虽然满心好奇,却因为慕宅有不可打探主子*的规定,也不敢多问,两人就这么安静的走着。

    “咕噜...咕噜”走到客厅,夏汐尴尬的捂住肚子,抬头朝着墙上的挂钟看一眼,已经两点了,怪不成觉得饿了,在婚宴上只是了几块蛋糕赶过来了,能不饿吗!

    不行,她要赶紧去吃点东西才行。

    “夏小姐,寒少让我送你回去。”一个人跑过来,夏汐认识他,是慕寒笙的司机,夏汐心中总算得到点安慰。

    刚走了两步,想到慕寒笙也没有吃饭,本不想管他,想着以前慕叔叔对她的好,便又退了回来,对阿玉道:“待会送点午餐上去,你家先生还没有吃饭。”

    阿玉面色为难的看着她,“夏小姐,今天吴嫂有事,请假回家了。”

    这么说就是没饭了,夏汐犹豫了一会,想着慕辰,最终心还是软了下来。

    “阿玉,厨房在哪里?”

    阿玉一愣,随即回过神,脸上泛起一丝笑意,“夏小姐,跟我来!”

    慕寒笙送走了宋洋,回到客厅时,阵阵香味飘在空气中,扑鼻而来。

    “正好饭做好了,赶紧过来吃点吧。”夏汐忙着端菜,抬头见到站在不远处的慕寒笙,想都没想的开口唤道。

    慕寒笙深邃的眸中寒光流转,微怔的看着不停忙碌的某人。

    给夏汐打下手的阿玉见到他,吓了一跳,赶紧跑过去,“寒...少..夏小姐怕你饿着,便在厨房做了饭。”

    夏汐恰巧端完最后一道菜,听到阿玉的话,不禁满头黑线,不过她现在已经饿的突突了,实在没有精力再去辩解,心中只有一个声音在呐喊,那就是:吃饭!

    夏汐拣个位置坐下,见慕寒笙还是一动未动的站在那,清亮的眸困惑的看着他,“你不饿?过来吃饭吧!”

    “不饿。”简洁干练,说完这两个字,慕寒笙眼皮都不抬一下,抬脚朝楼上走去。

    世上就有这种人,得了便宜卖乖,夏汐说了N次要冷静,要不是看在爸爸面子,她早就想抽他了。

    “等等!”

    慕寒笙冷眼扫过衣袖上的手,夏汐也不惧,态度坚决得道:“吃完饭再上去,你这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身体受不了。”

    慕寒笙动了动,袖口便从夏汐手中滑出,夏汐看着继续爬楼梯的人,两步并一步走到了他的面前,展开双臂,眼神得意的看着他,“哼,楼梯就就这么宽,有本事你从我身上飞过去!”

    看着慕寒笙略带疲惫的眼睛,夏汐心中一动,终是不忍,柔声道:“你多少也要吃点,你没听说过人是铁饭是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这个样子不仅自己遭罪,身边的人也要你心疼啊!”

    夏汐一番动之以理晓之以情的开导过后,不知是不是真的被她打动,还是不想再听她聒噪,慕寒笙终于移步走到了餐桌前。

    夏汐松了一口气,跟随在他的身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