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清晨,阳光从玻璃窗里洒进来,夏汐半眯着眼,抬起手臂遮住了双目,昨日妈妈结婚,自然是要住进慕宅的,本让她也跟着住进去,夏汐想了想,没有答应。

    夏汐起来,洗漱一番,到厨房里剪个荷包蛋,也算是早餐了,屋外传来车子的声音,这会肯定是妈妈过来了,放下手中的牛奶,走了出去。

    “爸,妈你们来了。”

    慕天浩朝她慈爱的笑笑:小汐,你跟妈妈好好聊聊,爸爸有点事,就不能陪你了。搂过身边的夏婉,在她额头上深深一吻:亲爱的,我先走了,中午接你们去吃饭。

    夏汐笑着看着他们,看来她可以放心的回美国了,夏婉见她站那,闹了个大红脸,轻嗔了慕浩天,“小汐在那了!”

    慕天浩知道*害羞,轻笑一声,便开车离开了。

    夏汐走上去,挽住夏母的胳膊走了进去。

    “妈,我想要回美国了。”

    夏母眼神一黯,她现在已经诸事看淡了,只想下半辈子与家人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她现在过来,也是想劝说夏汐留下来,不禁抓起夏汐的手。

    “小汐,你有没有想过留下来,到时候把童童接回来,不要回美国了,就留在家里,你也知道妈妈年纪已经大了,只想着儿女承欢膝下,每天开开心心的”

    夏汐听了这话,心中顿时难受起来,鼻子一酸,这么多年是她的不孝,没有好好陪陪妈妈,她也想过要回来,只是她在美国已经习惯,而且想到童童回来以后,在新的环境中,又要被议论是父不详的孩子,心里就更加难受了。

    刚想要拒绝,看着夏母眼中期盼的目光,夏汐纷嫩的唇紧紧的抿着,终是没有狠下心说出决绝的话。

    “妈,让我好好想想。”

    听到这话,夏母面露喜色,即使是夏汐一点点的松动,她就满足了,以前不知提过多少次,夏汐都是态度坚决,现在她这么说,看来还是有点希望的,自己如何不高兴。

    “对了,妈,我想问你一件事,你知道慕辰是得了什么病?”夏汐终是说出了一直埋在心中的疑惑。

    “哎!”夏母轻叹了一声,似在感慨,这件事我也问过你爸,他也不愿多说,只是了了给我说了点。

    “当年慕家已是商业霸主,慕言十岁,慕寒笙十五岁那年遭到绑架,三天以后,慕寒笙满身是血的带着慕辰回来了,歹徒的尸体躺在了郊外,慕家动用了点关系把这事情压了下去。”

    “当时慕辰的脑袋受了重创,等醒来以后就变成了傻子,好似孩子心性,不过一旦他发病,就会变得狂暴,到处伤人,给他治疗的医生说他脑内把那天晚上的记忆刻意忘掉,发病的时候就会想起那天的事情,把身边的人当成是那些劫匪,他只是出于本能的去攻击。”

    夏汐有些震惊,她没想到慕辰成为傻子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如此。

    “为什么慕家人迟迟都没有派人前去营救。”夏汐说着,语气里带着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愤怒。

    “我也不知道,问你爸也只是说他并不知道这事,当时他人正身在国外出差,等到回来后才听管家说起这件事。”

    “其实以前寒笙那孩子明朗爱笑,不若现在这般冷冰冰的。”夏母继续感叹的说着。

    夏汐不语,想着先前慕辰发病的样子,心中不禁为他心疼,还有慕寒笙,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家里的电话铃声响了,夏汐想着事没有动,夏母走过去接了。

    “小汐,刚刚你爸打电话过来说晚上家里人一起吃顿饭。”

    夏汐应了一声,算答应了,想到再次见到那人,心里不由得微妙起来。

    夏母中午没有走,留在这陪她,说着与她一起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