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等!”

    李安华疑惑的转身,面露欣喜的看着她,夏汐嘴角微勾,端起桌上的咖啡,面无表情的走到他们面前。

    “啊!”

    尖锐高昂的女声响起,宋雪瞳孔放大,恶狠狠的瞪着夏汐,这个女人胆敢拿咖啡泼她!黑褐色的咖啡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来,白色的衣服被染成了调色盘,简直是狼狈不堪!

    夏汐轻轻放下空掉的杯子,眼神泛冷,嘴角逸出一丝嘲讽。

    “小姐,我只是让你清醒一下,不是什么话都可以乱说。”

    “奥,对了,你甘愿做别人下贱的情fu是你的自由,不要说出来,省得让自己丢脸。”

    “你...”宋雪咬牙切齿的看着她,身体不停的颤抖着,气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眼珠一转,猛地扑到在李安华怀里,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哭诉道:“亲爱的!她欺负我!”

    李安华也是一愣,夏汐出手的时候,他脸上还挂着笑,没想到她外表柔柔弱弱的,居然还有这么泼辣的一面,这会宋雪不停得在他耳边哭诉着,好歹也是跟在他身边的人,夏汐这样对她,不是让他难堪吗!

    四周的人朝他们这边看来,指指点点的,李安华面子上有点挂不住,再瞧着安静坐在那慢悠悠品着咖啡的慕寒笙,好像在看热闹一样,阴着笑走到慕寒笙面前。

    “慕总,今天你可要给我给个交待。”

    “我这个侄女一向调皮,都被大哥惯坏了,就连我这个做叔叔的都要让他三分,李总还得多多担待!”

    没想到慕寒笙简直没把他当回事,这话的言外之意不就是:就算夏汐在他头上拉屎,自己也得忍着。

    李安华心中恼怒,又不好发作,慕家在H市可谓是一手遮天,他多少要忌惮的,得罪了慕寒笙,他在房产市场上还如何立足,中间的厉害关系,他还是分的清。

    “还不赶紧走,少在这丢人现眼!”李安华冲着宋雪吼道,拉着她灰溜溜的离开了。

    等两人离开,夏汐眼神异样的看着慕寒笙,这个男人也太能扯了,这话都能说出来!不过让她意外的是这个男人居然会为她解围!

    “玩够了!”

    “哼!谁让她嘴巴欠抽,我这是告诉她做人的道理!”

    经过这段插曲,夏汐的心倒是平静下来,瞧着慕寒笙,这人找她肯定另有它事。

    “小叔叔,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夏汐,你考虑的怎么样呢?”

    “什么?”停顿了两秒,夏汐才反应过来,这人是问有关她是回美国的事情。

    夏汐迟疑了一会,慕寒笙也不崔她,幽深的寒眸静静的看着她。

    “我想好了,还是决定回美国。”说完这句话,夏汐的眼中露出一丝迷茫。

    她也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她只知道,以她现在的状况待在美国是再适合不过了。慕家家大业大,太过于受外界的关注。这样一来,童童很容易暴露在大家的面前,这是她最不想要的,她不希望童童是在别人私生子的目光下长大。

    “夏汐,留下来吧。”淡淡的语气,还有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恳求。

    这个男人是认真的,眼中没有丝毫虚假之意,夏汐脑内思绪飞转,难道是受妈妈的嘱托来说服她的。

    “为什么?是妈妈让你来说服我的?”夏汐说出了内心所想。

    “不是!”

    听到男人的回答,夏汐更加不解,如果不是受人之托,她相信除非天上下红雨了,否则这个男人是不会开口留她的!

    “那是为什么?。”

    慕寒笙沉吟了一会,“慕辰需要你,希望你能陪在他身边一段时间......”

    “不行!”不等慕寒笙说完,夏汐便打断他的话,眼神鄙视道:“小叔叔,虽然慕言与我一般大,尽管我直呼他的名字,可是这按照辈分上,和你一样我还要喊他一声叔叔了,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亏得我还以为你是个好哥哥了......”

    夏汐每说一句,慕寒笙的脸色就黑下去一分,冷声喝道:“够了!”这个女人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再让她说下去,恐怕都要说到谈婚论嫁了。

    瞧着慕寒笙阴沉的脸色,夏汐噤了声,眼神却是没有变。

    “上次慕辰发病的时候,我把你当时制止他的情况给医生说了,医生说如果你能够每天抽出点时间陪着他,对他病情的治疗将有很大的帮助。”

    原来是这样,夏汐松了口气,随后面色露出一丝为难,她很高兴自己能够给慕辰带来帮助,难道她真的要留下来......

    “让我考虑一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