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人都走了,空荡的病房里,寂静无声,孤零零只剩下她一个人,慕寒笙自从出去以后就没有在回来,也不知道慕寒笙去哪里呢?肯定是陪着慕辰回去了。

    受伤的部分隐隐泛着痛,夏汐想着想着,心里不禁有点酸,人人都说生病的人会变得格外的脆弱,她也不例外。

    夏汐侧头凝视着窗外,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很美,很纯净,像极了记忆中的那双眼睛,夏汐一怔,随即自嘲的笑笑,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居然还会想起那人,果然是因为受伤的缘故。

    却不舍把视线移开,明知是心中的痴幻,却不能够压抑住心中埋藏已久的那份念想,一时竟看的痴,慢慢的抬起手,感觉就像去碰触那人一样。

    一时的忘情,竟忘记了身上的伤口。

    “啊!”夏汐低低的轻呼一声,因吃痛贝齿不自觉得轻咬着樱唇。

    慕寒笙推门而入,便看到这场景,眼前的女子,痴痴的看着天空,那么专注,苍白的脸色带着丝丝眷恋,仿佛下一刻就要化蝶追随那天空而去。

    慕寒笙屏住呼吸,失神的伫立在那里,黑色的眸闪过一丝异样。

    直到夏汐的惊呼声传来,他才猛地醒过来,眉头微微蹙起,收起眼中的情绪,冷漠的面孔带着些许担忧,脚步急促的走了过去,见她因为疼痛而变得越发苍白的脸,冰冷的眼睛里划过一丝心疼。

    “不可以乱动!”低沉沙哑的声音,带着不容置疑的霸道,落下的手臂被来人轻轻地扣在手中。

    夏汐吃惊,转过头看去,慕寒笙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她的身边?她竟然没有察觉,温热的掌心微微灼热着她的皮肤,不自在的动了动,慕寒笙扫了一眼握着的手,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般的收回了手。

    淡淡的烟草味传入鼻翼中,带着特有的男性气息,倒显得更有男人味了,并不像别的男人身上的烟味,刺鼻而又难闻。

    男人抽烟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发生什么事情,心情不好,二是享受那种吸烟时飘飘欲仙的感觉。很显然像慕寒笙这种人是属于前者。

    “小叔叔,你心情不好吗?”夏汐问的小心翼翼,当然也不指望慕寒笙能够回答她,反正这么长时间相处了下来,她已经习惯了他经常对自己无视。

    “夏汐,你难道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说这话的时候,慕寒笙的语气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懊恼,内心深处感到深深的挫败感。

    “啊!感觉到什么?”夏汐睁大了眼,这下真的是糊涂了,脑中唯一剩下的想法就是今天的慕寒笙表现很奇怪!不光是他,大家都变得很奇怪!

    慕寒笙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面部显得有点不自然,这个女人不知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可是那双晶亮的眸中流露出真挚的眼神,看起来并不像是装的,心里伸出一股无力感,轻叹了口气,语气低沉的道:“没什么,不过是想通了一些事情罢了!”

    他不说,夏汐也就不在多问,她知道:即使问了,慕寒笙也不会告诉她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