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管家的声音,大家转头看过去,

    “寒笙回来啦!”

    “哥!”

    夏汐抬头看过去,只见慕寒笙漠然的站在门口,也不知道回来了多久,忽然,他的目光转向她,冷冷的。

    握着筷子的手却不可抑制的抖了一下,他的眼神冷漠而陌生,似在压抑着什么,面对这样的他,夏汐的心理却生出一丝害怕,几乎都不敢与他直视。

    慕浩天心中奇怪,公司里的事情他是知道了,不禁开口问道“寒笙,你怎么现在回来呢?一个小时后不是要去“悦林”谈生意的?”

    慕寒笙不着痕迹的转移了视线,语气淡淡得道:“我回来拿个文件!”说完,谁也不理便直接上楼了。

    三楼的房间里,慕寒笙重重的关上门,后背依靠在门上,此时的眼神冰冷的吓人,透着一股阴狠,本为她赶到家中,却听到了什么?相亲?慕寒笙简直是不敢相信他的耳朵。

    那一刻,他的心险些都被气炸了,却也让他怔然的是,这个女人从什么时候起在他心中占这么重的位置了。

    是她那倔强的表情,温婉的笑容,对待家人的感情,一次次的让他动容,一点一点的侵入他的内心,这样的温暖,他渐渐变得贪恋起来。

    在医院里,他以为她能够明白的,可是,结局似乎并非他预想的那样。

    慕寒笙寒眸微微垂下,掩去眼中愤怒的情绪,嘴角逸出一丝冷笑。

    惹了恶魔的人,如何还能逃开!

    “咚咚......”敲门的声音传来,慕寒笙仿若未闻,慢条斯理的掏出手机:“喂,程浩,下午的生意找个人过去。”

    夏汐站在门口,有点纳闷,难道是睡觉了,不然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她本不想来打扰慕寒笙的,可是想到之前他救了自己,出于礼貌还是来说声谢谢的好。

    “小叔叔?”夏汐对着门轻轻唤了一声。

    “进来。”低沉而又磁性的嗓音从房间里传来,夏汐推门进去了。

    慕寒笙坐在沙发上,慵懒的靠在上面,眼睛微微的闭着,听到脚步声,却丝毫没有起身的打算。

    “什么事情?”

    夏汐见他这幅模样,只当他是为公司操劳疲惫的缘故,慢慢的走了过去,停在了他的面前,即使他没有看自己,夏汐还是要把口中的话说出来。

    “小叔叔,谢谢你救了我,还有在医院里的照顾!”

    一片阴影笼罩着他,温婉动听的声音自头顶上方传来,隔了好一会,慕寒笙才缓缓睁开眼睛,眼神一片灼热的盯着她,并未开口说话。

    夏汐整个人微微一怔,被他这样的眼神盯着,整颗心都颤了起来,之前的感觉又来了,面上略显得慌乱得道:“小叔叔,我就先出去了。”

    不想再待在屋里,面对这样的慕寒笙,再待下去的话,她可能会窒息了。

    “等一下。”

    男人的声音自身后传来,夏汐刚想打开门把的手顿住了,不解的转过头去,微微笑道:“小叔叔,还有什么事情吗?”

    “明天不要去相亲。”

    男人紧紧的盯着她,却说着让夏汐摸不着头脑的话,夏汐眼神有着瞬间的疑惑,他都听到了?随即眉头微微蹙起,难道慕寒笙把她当作慕辰了,她是否去相亲,与他有何关系,这不是他该管的吧!

    夏汐看着他,勉强的笑了笑,咬着牙轻声说道:“小叔叔,这是我的私人生活,去不去是我的自由!我先下楼了!”

    说完,也不看慕寒笙作何反应,拉开门便离开了。

    亲们,希望文文的童鞋,求收藏!求评论!╭(╯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