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我的姥爷是盗墓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在众人犹豫之际,山腰上的黑暗中突然传来了一声莫名其妙的笑声,听笑声判断,可能是个老妇人。

    众人回过头齐齐朝着那个方向看去,一个弯腰驼背的老太太拄着拐杖,慢悠悠地从黑暗中走了出来。这老太太岁数可是真不小了,那满脸的皱着都跟沙皮狗似的,再看那一头银发,白的好似地上的冰霜。在月光下一晃都闪着寒光。

    山野之地不会平白无故出现可怜的蒙古族少女,自然也不会出现老掉渣的妇人。但也许是人的心理作用吧,刚才明明知道乌云可能不是人,可所有人对乌云却没有太强烈的惧意,但对这老妇人的出现却充满了胆怯,一个个手中捂着猎枪连连退后。

    “婆婆安好,我们是过路的商客,半夜走迷路了,误入宝山,请问此处是何地呀?”无双故意试探她问道。

    “哦,这里呀,这里叫龙不飞!”那老妇人眼看着就已经走到了无双面前,她也是一愣,所有人见了她都怕的要命使劲儿往后躲,怎么这个年轻的汉人小伙子一点不怕自己?

    “何为龙不飞?”

    “便是那天上的五爪金龙落入此处都再飞不起来了!”老太太一说话就张开嘴,露出了空洞的口腔,最里边掉的一颗牙都没有了。

    “呵呵……有意思啊,龙都飞不起了,想来肯定是个险恶去处吧?敢问婆婆尊姓大名啊,你我再次相聚也是缘分。”无双一直把手搭在腰间,匕首就插在腰间,他死死地盯着那老太太的眼睛,那老太太的眼中好似有一种魔力,好似是个无尽的黑洞一样,根本看不到尽头。

    “婆婆我在巴彦乌拉山住了好久了,现在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咯,熟人都管我叫白姥姥,哼,这群小兔崽子!”一提到小兔崽子,白姥姥气的直跺脚。

    “白姥姥,晚辈有事请教,请问您可直到这大雪山之中有座黄庙?那黄庙后就是雪山的山巅?”

    “后生,你找他?你是想找活的还是死的?”

    无双问:“活的怎么找?死的又怎么找?有什么分别吗?”他们说的是同一个人,就是那个被海日古偷了命的黄庙老喇嘛。

    “自然是有分别了,活的你们时间不到了,死的倒是还有机会。”

    “哼哼……死的也行,请白婆婆指引。”无双假装恭敬。

    “死的嘛,就得我这老太太送你们去咯!”老太太一咧嘴,笑的牙花子直露。

    “有劳了!”无双的手紧握刀把。

    白姥姥突然伸出枯爪来,死死按在了无双身上,无双就觉得有一股强大的磁场正在吸附着自己体内的所有零件,包括他的灵魂,但跟上一次的反应一样。那神秘的力量刚刚迸出,就唤醒了它体内白帝血魄的力量。血魄凝固了他的身体,让他的灵魂变的无比坚毅。

    “哎哟……”老太太吓的赶紧松开了手,惊恐地打量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