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我的姥爷是盗墓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石波,你们金苗子也不过如此呀?啧啧啧,这要是在我们东北那嘎达,我一句话,就算是刀山火海我的人也会往上冲!对不对云强?”无双回头一瞅,本想给自己长脸的,可没想到,云强跑的老远也不敢上前了。

    “小爷,我看咱别管了,就算捅出了天大的篓子也是他石波惹的,咱趁早回家歇着去吧。”云强真是个不争气的家伙。

    站在赤列面前,无双从容不迫,脸上一丝畏惧也没有,他的高温体质对自己一点伤害也没有,无双身体里迸发的血魄能量可以最大限度的遏制住热流。白帝就是赤帝的克星!

    无双冲上前来,一把抓住了赤列的手腕,此时,赤列正在把自己体内的热能量传输给棺材里的火神种加快赤吼复活的速度,他根本没想到无双竟然没有跑,而且敢直面与自己为敌。他只是个普通人,至多胆子比常人大而已,他怎么可能抵抗赤帝的力量呢?

    但此刻,他只觉得自己的手腕好像被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控制了,那力量使得他的手动弹不得,手中的热量也渐渐变低了,一点点消逝,然后变得冰冰凉凉的。不,不是无双的劲儿大,而是无双把一股寒流输入了自己体内,截断了热流的传输。

    不仅如此,这口躁动的棺材再度恢复了平静,棺材瞬间蒙上了一层冰霜,顷刻间被冰封了。棺材里的异动也随之消失了,火神种再度沉睡了过去,而这次封印它的并不是青帝的力量,而是它的大仇人,曾经被它封印的白帝安图美!

    “安……图……美?你……你是白帝的后人?”极寒的低温导致赤列说话时候上下牙堂不停地打颤,手上的冰寒正在向他全身蔓延,攀爬,吞噬。

    “不,我不是安图美的后人,准确的说,现在,她的力量归我所有!如果说世界上还有人能阻止赤吼复活的话,那就是我!天意使然,让我得到了白帝血魄,又鬼使神差的让我来你们苗疆做买卖识破了你的奸计!我算是替安图美报了几千年前的仇了!”无双冷冷道。

    嗤啦啦嗤啦啦……一道道白烟从赤列体内散发出来,他体内血液中的热量已经全部被无双化解了,或者说,化解这股力量的不是无双,而是白帝安图美!

    最终,极寒的坚冰无情地吞噬了他的生命,让他化作一樽冰雕,冰雕里的赤列,眼神十分不甘,还夹杂着些许的绝望,他怨恨地看着无双,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这一刻。

    整个过程石波都看在眼里,他吓尿了,坐在地上傻傻呆呆地看着无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很庆幸刚才没有跟无双动手。不过话说回来,无双的身体只有在接触到赤帝能量时才会激发出血魄的苏醒,就好像磁场的正负极对非金属物质是无效的一样。

    “一切都结束了!”他冷冷道。

    “他们……他们在黑风山里……如果……如果你现在去也许还来得及!”石波这时候才说了一句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