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弃妇卷土重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算宽敞的面粉厂办公室内,一盏六十瓦的灯泡高悬在房梁上。微微有些昏暗的灯光投下来,在地上映出一圈人的剪影。此刻室内的九人,就像影子一样一言不发。

    过一会儿,崔荷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孩子爸,咱们不还只是商量么?”

    林建军向前一步,抱起女儿,另一只手搂过儿子,“孩子妈,这段时间这事我反复想过了,这样对孩子们最好,咱们也可以轻松点。只是这样一来,就不能经常在爹娘旁边尽孝了。”

    崔延年脸上露出欣慰的笑,一直张罗着晚饭的姥姥也开口了,“有你哥和云在,哪用得着你们啊。建军啊,娘就盼着你和荷能过舒心日子。”

    “娘。”

    林建军和崔荷红了眼,若梅抱着爸爸的脖子,“爸爸妈妈不哭,我们放星期天可以回来看姥姥。”

    “看妞妞说得多对,娘、小姑还有建军,今天可是个好日子,咱们都高高兴兴的。来吃菜,娘可张罗了一下午呢。”

    “舅妈也吃,吃虾虾。”

    屋里的气氛又恢复了热络,崔荷如释重负,脸上的笑容更加真诚。看着一桌子的菜,她吃的格外香,心里想着,吃饱了才能多卖面粉,这样也好早点攒够钱搬出去。到时候海峰和妞妞可以在城里上学,他们也可以不用再看大伯一家的嘴脸。

    吃晚饭两家人各自回家,走之前崔立华走在后头,拍着林建军的肩膀,

    “建军,我妹子总算等到这一天了,爹当年没选错人。你放心,林婶那里有什么事,我绝对第一个到!”

    “谢谢哥。”

    “咱们兄弟谁跟谁,快回去歇着吧。妞妞也累了吧,改天来找你雯雯妹妹玩儿,舅舅先走了。”

    “舅舅再见!”

    “哎,真乖。”

    一家人走在寂静的乡间小路上,偶尔有北风呼啸而过。崔荷用外套包住若梅,林建军也把大衣脱下来,递给她

    “晚上凉……”

    “我这穿得也厚实,倒是你白天出了一身汗,被风一吹准感冒。”

    崔荷把大衣披回林建军身上,给他系好扣子,林建军感动地看着妻子,突然迈不开脚了。

    受不了了,若梅看着父母之间滚动的一颗颗红心。孩子都这么大了,还当众秀恩爱。她用小手捂住眼睛,心里却甜滋滋的。

    “哥哥,别看!”

    若梅的声音惊醒了二人,崔荷脸一红,心里却扑通直跳。她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十年前,那时候两人刚结婚,每天都像新的一样。他对她如珠如宝,她对他有着青涩的依恋。后来孩子出生生活的压力扑面而来,两人之间慢慢恢复平淡。而现在,她感觉那逝去的岁月,又重新回来了。

    林建军喝了酒,面色本来就有些红,现在倒是看不出什么来。不过他心里的感觉跟媳妇差不多,看了她一眼,抱起若梅,

    “妞妞,咱们回家睡觉咯!”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中午有事,没法再写了,非常抱歉(90度鞠躬),就这么多将就着看吧</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